close

 

今天一大早衝去7-11要買攻略本,可是沒有。
然後我又跑到萊爾富買,買了後才突然想起,老娘要集7-11的點數啊~!!
算了,這不是重點。

今天放學回來,立刻開始玩~


(以下嚴重劇透 因為懶所以無截圖)

 

小宸晏醒來第一句話就是肚子餓。(果然杜晏成分比較多),跑出去找師父。
剛好紫狩跑到夠忙勾芒這裡來拜託人帶小孩,因為說了:「帶小孩你比較有經驗」而被痛打了。(不愧是勾陳的大哥)
紫狩走了又有人來了,原來是相丹、伶葉跟小樓澈一家三口
又是跑來托勾芒帶小孩的,看來大家都把勾芒這當托兒所了。
小樓澈一見到小紫丞就把人當女孩子,還要人家叫他樓哥(我還靖哥哥咧...)
小紫丞還真的這樣照叫咧(於是他一路上都是樓哥或樓哥哥的叫...),之後一句話:「還有,我不是女孩子。」
小樓澈:「不可能!我的眼光怎麼可能看錯!」你有眼光這東西嗎?
不能當老婆可以當老公啊就要人家當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吃飯洗澡睡覺都要在一起的那種。」這個是夫妻吧?
之後小劉緒也偷偷跟著來了,一看到小紫丞跟小樓澈相親相愛就跟樓澈爭風吃醋吵了起來
勾芒:「今天還真熱鬧...」你還是轉職去開托兒所好了

當然就再這種小孩聚集一堆的時候,就會發生大人有事要出門,小孩看家。


為了幫助琴瑚能讓人看到形體眾人前往長安~

紫樓兩人的招式被弱化了啊...那個因為紫丞還小,所以只能用來安魂讓我笑了。小樓澈醉臥龍只有2段。
小宸晏的招式大部分都是回復用(我記得杜晏又不是補血的啊~!),只有一招火系的是可以攻擊的。
小劉緒的招式就是紫丞人系招式的弱化。

在前往大地圖的途中,經過勾陳的地盤。ㄧ堆食人花衝過來,不過不要緊,打到一半就有一個瘋子黑髮帥哥跑進來攪局
原來今天是騰勾夫妻的第一次見面...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忘了主角們的存在,於是眾人繼續前行


一到了長安,琴瑚這傢伙就問小紫要不要洗澡。
為了跟小紫一起洗澡的這件事,小樓跟小緒又吵了起來,我說啊...你們是幼幼班的女生嗎?
之後說要吃糖葫蘆,小晏的眼睛立刻亮起來。
去賣糖葫蘆的人的旁邊的孟家宅,進去之後有兩隻豬跟小女生。
小緒一看到豬就要,人家說可以給他,他就毫不客氣的把兩隻都拿走了(汗)
之後買糖葫蘆時愛心筆三人組加一隻豬出現了,拐騙不成就要用強的。
套句瞳影大姊姊的話:「美人有難,會有英雄相救。」雖然四個小鬼能否稱上美人是個問題,不過有英雌-蘇袖前來相救啦~
樓澈這傢伙的稱讚詞很欠揍。如果我是蘇袖才不管他是不是小孩,一拳扁下去就對了!
之後南宮小子跑來說有人來砸場子,蘇袖就先走叫南宮小子帶正太旅行團過去。小緒臨走前不忘抱走三人組遺留的小豬。你這一行包括你一開始養的豬,已經帶了4隻豬咧= =,你乾脆改名為留豬算了

之後一大段不重要,樓澈想乘著琴瑚去買桂花糕的時候偷溜(是說大家都看不到琴瑚她要怎麼買?)
小晏一聽到食物又醒來了。

之後一段跳過


旅行團要出長安卻發現小晏不見了,跑到麗人巷看見翎姊姊跟小晏兩人的「深情對望」
「杜晏...」「西瓜..」看到這我囧了,小晏,雖然翎姊姊一身綠,但也不至於看成西瓜吧?
在知道小晏沒有過往的回憶,翎姊姊留下談判會面地點就走了
顯然小晏根本沒聽進去,一看到障礙物翎姊姊離開,立刻奔向西瓜的懷抱。
最喜歡美女的小樓哪能允許這種事發生,於是大家要小晏好好的去跟翎姊姊說明根本不存在的心意

如果仔細跟麗人巷跟百花樓的人說話,會發現大家對海棠離去非常傷心跟不爽
不過海棠才不是跟窮小子跑咧!她是跟以前的皇帝跑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