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終於來啦!種馬!」大斧抱怨著,站在他旁邊的是全身上下都包的緊緊的丁玹跟丁夙。
「你沒告訴我哪個出口!害我找了那麼久才找到。」
「抱歉喔。」很沒誠意的聲音說。
「你穿這樣沒關係嗎?」我看了一下大斧,難怪我剛剛覺得她的衣服很眼熟,這不是某部漫畫的衣服嗎。
「只要不戴帽子的話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是沒錯啦…黑色大衣黑色長褲外加加黑皮鞋,裡面穿著米灰色毛衣的搭配基本上不說這是COS服的話,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可是這全身黑外加頭髮黑跟眼睛黑還是很很引人注目啊!
「誰叫我忘了買今年的新衣呢…等等看完電影就去買吧!」她擅自的決定了今天的行程。
「啥啊!今天是要來看電影的喔!」
「怎麼?螢如你沒跟他說嗎?」丁玹問著
「我忘了。」連句道歉都沒有說。
 
「所以說,我們今天要去看什麼電影啊!」我問著
「我想看電梯斷魂記。」大斧說
「妖魔大屠殺。」丁夙說
「菊人形的孩子。」丁玹說
「怎麼都是恐怖片啊!你們難道都不會想要看一些闔家歡樂的影片嗎!?像是沒有耳朵的貓物語,還有最近○神劇場版不是上映了嗎?難道大斧你不想看?」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最討厭看恐怖片嗎!?
「○神劇場版我早就到日本看過了。」該死的有錢人。
「我們可是為你好啊!看恐怖片時最容易吃豆腐了啊!」丁夙不正經的說著。
「我吃誰的豆腐啊!吃這個男人婆還是你們兩個男的啊!」我怒吼著,雖然這三個都長的不錯啦!但我可沒有對男人出手的嗜好啊!
「怎了?螢如忘記說了嗎?」丁玹看到我這種排斥至極的反應後,這樣問著。
「我沒說嗎?東霞也會來啊!」東…東霞會來? 是說你根本沒有說啊…如果你有說的話,老媽應該會轉告我的。
「那?你到底要不要看恐怖片?」
「我要!」為了美色,區區虛假的鬼怪算的了什麼啊!
 
「東霞好慢喔…」丁夙抱怨著。看他的樣子,要不是因為我,可能在分針走到15分的時候就說要走了吧!
「可能是有什麼是耽擱了吧?」丁玹安撫著
「找知道東霞會這麼慢,我剛在車站就應該先買本○島來解悶的…」大斧說著。
「你不是已經買了這期的嗎?新的應該是明天出吧?」我疑惑的問,我記得我上禮拜才看過大斧買的○島。
「你在說什麼啊!○島昨天就出了啊!」
「咦…不是禮拜三才出嗎?」
「今天是禮拜四啊!」大斧說著。
「不對吧!今天應該是禮拜二啊!」今天應該是寒假開始的第四天才對啊!
「今天是禮拜四沒錯。」丁玹都這麼說了,那今天應該是禮拜四沒錯啊,可是…這樣的話,那我兩天的空白是怎麼回事?
「喂喂!三匹馬你不會是放假放到連禮拜幾都忘記了吧!?」丁夙笑著說。是這樣嗎?我放到連日期都忘記了嗎?這的確是最好的解釋,可是…算了,就當作是這樣吧。
 
「東霞,你終於來了…啊」大斧從遠處看到那紫色的頭髮就大聲叫喊,但當東霞走近時,我們都愣掉了。
「不好意思…我因為一些事遲到了…」東霞道歉著,不過我們根本沒人在聽,因為我們的注意力都在東霞的衣服身上了。東霞她…竟然穿著她平常穿的」那件水手服!
「東…東霞,你穿水手服來?」
「恩?是啊!怎樣?」東霞歪著頭疑惑的說到
「你難道沒有其他的衣服了嗎?」
「有是有啦…只是…都是黑做的衣服…」所謂的黑,好像就是她老哥,一想到她老哥就會想到他那極為誇張的打扮,至這傢伙竟然會做衣服這點先不討論,但他做出來的衣服大概…也跟他本人穿的衣服差不多吧!要是這樣相比的話,穿水手服的確是正常多了。
「你穿這樣不會冷嗎?」丁玹關心的問著。雖然今天天氣比較暖活點,但穿短袖水手服實在有點超過了…不過她平時也是這麼穿的,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吧。
「不會啊!」跟我們這些全身包的像雪人似的傢伙相比,穿著短袖跟短裙的東霞,語裡卻不帶一絲顫意。
「那我們就先去看電影吧!」大斧發號司令,朝著電影院前進,不過東霞卻拉住她的手。
「怎麼了?」
「那個…其實…黑他說要跟著我過來。」
 
「啥!?」
「小鬼頭們好久不見了!」那熟悉的聲音響起,然後我們一齊往那方向看去。然後我們大家的下巴一齊掉到了地上。
 
一個有著十分漂亮,皮膚白皙、頭髮烏溜亮麗黑髮美人,站在那邊。眾道目光看著他,但並不是因為是他那令人稱羨的美貌,而是…他竟然穿著花襯衫!沒錯,他穿的那種十分鮮豔,只有去夏威夷的時候或是歐吉桑才會穿的那種,裡面搭了也十分歐吉桑品味的白色汗衫,底下更是穿了短的牛仔褲,更吃驚的是他竟然還穿藍白拖!
 
有句話說:「好看的人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也有句話說:「人要衣裝,佛要衣裝。」
今天證實了,後面那句才是真理。
 
「東霞的哥…你…」丁夙有些不太敢把接下來。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這世上竟然會有比他還台的人,這讓他很難過吧。
「穿的好清涼啊…」他接了一句還不算失禮的話。是說這對兄妹是怎樣啊!現在是冬天吧!現在是冬天吧!為什你們穿的好像是夏天的海邊一樣啊!
「請問你是基於怎樣的心態,穿這種衣服上街的?」丁玹有些諷刺性的問到,看來這個比丁夙還要糟的品味讓他看不下去。
「之前看那些傢伙都這麼穿就這樣穿了,怎樣?有問題嗎?」你的參考範本十分又問題。
「反正比之前那樣好吧…?」其實沒有比較好,反正都要引人注目,那還不如上次那樣的衣服不會傷眼睛。
「我受夠了啊!!!」大斧大吼。
 
「你!好歹你媽生一張那麼漂亮的臉給你!你穿這什麼糟老頭才會穿的衣服!」大斧食指直指東霞她哥。
「說我漂亮…」東霞她哥微微臉紅。是說你注意錯重點了大哥。
「還有你!穿什麼水●月亮的COS裝!」穿著○王COS的沒資格說人吧…
「我喜歡的是火●啦…」你的重點也錯了。
「不行!我現在就要你們立刻把這糟糕的衣服給換下來!」
 
在大斧的堅決下,我們來到了還算平價的服飾店…
 
「這件還不錯…」大斧拿起粉紅色的有蕾絲的小洋裝,在東霞身上打量。
「喂…先申明我們兄妹可沒有錢啊…」看到大斧似乎是想讓東霞試完整個店裡的衣服,東霞她哥說著。
「丁玹!」
「我知道啦!」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大斧一聲令下,丁玹拿出他錢包裡的金卡給東霞她哥看。
「沒意見了吧?」大斧有些得意的說,又不是你的錢,你在得意什麼啊!
「他沒意見我就沒有。」其實我覺得丁玹的意見很大,只是不敢說。
「既然你都說沒意見了…」大斧露出尖笑,然後突然對東霞她哥伸出狼爪。
「你…你要做什麼!」東霞她哥驚呼著,立刻揮掉大斧的狼爪,整個店都往我們這看來。
「我只是想幫你看看有什麼適合你的衣服而已…」那你嘴角流下的透明液體是怎麼回事!?
「咳!螢如,我看你去替東霞挑衣服吧,日先生的衣服就交給我們幾個男的來替他選好了。」
「就是啊!男孩子的品味跟女生不一樣啦!讓我們挑比較好。」
我跟丁玹實在是很怕人家東霞好好的一個哥哥,被大斧奪去貞操…
「…好吧,竟然你們都這麼說了,我就讓你們來挑吧!不過…要是我不滿意的話,你們就走著瞧吧!」大斧烙下狠話,然後帶著東霞往放了更多放了夢幻系衣服的方向走去。
 
「雖然說要替東霞她哥找衣服…不過男生的衣服不就是能看的衣服、能看的外衣,再加能看的褲子嗎?」我抱怨著。
「這麼說也對…」丁玹皺著眉。基本上我們幾個的衣服也差不多都這樣…而東霞她哥只是穿了不能看的衣服、不能看的外衣,跟不能看的褲子…不對,還有不能看的鞋子。
「大哥!你覺得這怎樣?」丁夙拿了一套衣服給東霞她哥看。我跟丁玹看到丁夙拿的衣服時,整個臉是刷白的,你拿這給他,會被打死吧!?
「黑的?」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反應,東霞她哥只是看著黑外套皺眉。
「男生穿的衣服很多的黑的吧?」丁夙說完,東霞她哥朝我跟丁玹身上的黑衣看了一眼,就點點頭,朝著更衣室前進了。
不會吧!大哥,你真的要穿這套!
 
我跟丁夙還有丁玹三個像變態的並排站在更衣室外,是說如果要做這種丟臉的行為的話…我希望裡面是個女人。
「這個…要怎麼穿?」在更衣室裡頭的東霞她哥說著,我往裡頭探去,然後又立刻把頭收回來,轉身要往另個方向走。
「怎麼了?」丁玹跟丁夙不能理解我這麼快的出來是為什麼。
「我看到了我們三個都有的東西。」很好,我已經不會在懷疑他的性別問題了。
 
有試問櫃檯最快,為了節省時間,我跑向櫃檯,發現大斧也跟我一樣來到了櫃檯。
「「請問內褲放在哪裡?」」我跟大斧異口同聲的問了。原本小聲的問句,因為兩人合音,似乎還蠻多人聽到的。
「在那裡喔!」訓練良好的女店員沒有大笑出來,只是鱉笑著。
「……你找內褲幹嘛?」不會東霞她也…
「東霞她…東霞她…」大斧聲音彷彿是在敘述人倫悲劇似的。
「穿的竟然是兒童內褲…」還好嗎…害我興奮了…不對,擔心了一下。
 
「不要哭,這不算什麼。」我拍拍大斧的肩安慰著。
「東霞她哥….」
「連內褲都沒穿呢!」說完,大斧跟我都一陣沉默。
 
這有什麼好比較的…我們說的兩個人好像是一對兄妹啊…
是說這對兄妹是怎麼了啊!
 
服飾店的內衣褲不管男女都放在同個方向,我看到一堆蕾絲內衣後,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你說東霞她穿兒童內褲…那內衣呢?」不會跟她哥一樣吧…
「…我去看一下」大斧以競走的方式走回更衣室裡,之後又迅速的返回。
「……是繃帶束胸。」你們一家是哪個年代的人啊!
「胸部那麼小還束胸..真是太可憐了。」你說這話太過分了吧?
 
最後大斧拿了一堆同款式但顏色不同的內衣,而我則拿了一堆過年打麻將會穿的紅內褲。
 
「完成了!」大斧興高采烈的牽著東霞的手出來。
東霞穿著一身露肩的粉紅色的小洋裝,白皙的手臂整片露了出來。很可愛是很可愛啦…不過現在可是冬天,這樣穿不會冷嗎?
「可愛吧!」大斧用著得意的語氣說著
「嗯……」雖然東霞平常就很可愛了,不過這樣穿倒是比之前還要更可愛了。
「……謝謝。」東霞聽到我這麼說,不禁害羞的臉紅。
「那你們那邊呢?要是我不滿意的話,你們三個就準備去跳東京灣吧!」為什麼是東京灣啊!台灣海峽不是比較近嘛!
「保證讓你看了大吃ㄧ驚!」丁夙拍拍胸脯保證。在兩種層面上來說都是啦…
「鏘鏘!」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配的無聊配樂,拉開更衣室的門簾後,東霞她哥從裡頭走了出來。
 
純白色襯衫、西裝式的黑外套、在搭上紅色領帶,黑紅格子的百折裙,一些銀製飾品做點綴,有點偏龐克系的風格。穿在東霞她哥身上實在是很好看,不過重點來了,東霞她哥…是男的啊!!丁夙這傢伙竟然拿了一堆女生的衣服給人家老哥穿!而且人家老哥除了在意衣服色系外,對自己穿女裝這點完全沒有意見!雖然你穿女裝比很多女生都還適合,但也不是這樣啊!
 
「……我輸了。」大斧說著。你以為你現在是在玩扮裝大賽啊!而且你這麼了當的說出,對東霞也太失禮了吧!
「黑,你不當女人還真可惜。」身為人家妹妹的人,說出了在場男士的心聲。
「是說,這些還不太夠啊…」大斧繼續說著,然後露出奸笑。丁玹為自己的錢包丁下一滴汗水。
 
最後我們提了大包小包的走出服飾店,雖然原本是要替這兩個品味差的傢伙買衣服,不過大斧這傢伙卻也趁機買了一堆衣服。
後來的定案則是,東霞穿著米白色的毛衣跟粉色的裙子,在配上毛毛的帽子。
東霞她哥則是穿著紅色襯衫跟剛剛的西裝式外套,領帶換成黑色的,穿著黑色裝褲。雖然之前那件比較適合他…不過還是不要讓人家穿女裝比較好。可是大斧跟丁夙還是不死心,在要給東霞她哥那袋衣服裝了很多奇怪的衣服,像是開岔式旗袍、或是紅色洋裝還有像是SM女王穿的衣服….
 
「褲子穿起來真奇怪…」東霞她哥抱怨著。原來本人對女裝也有異常癖好嗎?早知道我跟丁玹就不要極力阻止了。
「接下來去看電影吧!」大斧這傢伙撞開我,硬是走在東霞她哥旁邊。這個見色忘友的女人!
 
 
「是說今天人還真多啊…」我左閃右閃,走的十分吃力。
「有嗎?這樣人算少的啊?」丁夙說著。
「是嗎?」我明明就覺得人很多。
「……」其他四人都沉默不語,我總覺得他們四個人得眼神有點奇怪。
 
 
到了電影院後,我們最後決定看「妖魔大屠殺」。
本來是想做東霞旁邊的,可是當東霞坐到大斧旁邊時,我正要靠過去,卻被東霞她哥硬生生的插開。很明顯的,她就是不想讓我靠近他妹妹的感覺。尷尬之餘,我只好坐在東霞她哥旁邊,而丁夙、丁玹跟這坐下。
 
果然…還是不該因為美色而答應看恐怖片的!
那些妖魔,那畸形又噁心的面孔簡直令人作嘔,之前在妖怪街看到的妖怪明明都不怎麼可怕啊!為什麼這些假妖怪反而比較可怕!
丁玹跟丁夙都一臉冷靜的看著大螢幕,東霞從進場開始就一直在吃零食,而大斧每看到一隻妖怪的造型都一直在大笑,這女人是神經病嗎!?至於東霞她哥…他一直在瞪著我,原因是因為我每次被嚇到時,就死抱著他的手跟往他懷裡鑽。先聲明,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反正往丁夙那裡也會被他打,那還不如選一個像女人的。順便報一下我吃不到豆腐之仇。
 
「嘎啊啊啊~!!!」雖然很可怕,可是一想到付的電影票錢,就還是看了下去。如此犯賤的心態,終於遭來手快被我抓到瘀青的東霞她哥一記直拳。
「不想看就別給我看!」之後硬是把我拖出去電影廳外面。
啊~我的電影票錢~
 
「這裡就行了。」東霞她哥把我拖到電影院最偏僻的一個角落。他果然是要來圍毆我嗎…
「那個…」
「之前那件事,你可以不用太在意。」東霞她哥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啊?」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上個週五的事啊!」上週五…難道是我跟東霞那件事?老實說,之前那場夢,害我都要忘記這件事了。
「基本上,東霞對每件事情都是睡過就忘,你要跟他道歉反而會讓他煩惱,那還不如不要道歉。」看來他說的的確是我想的那件。不過東霞她哥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是東霞告訴他的?
「呃…我說東霞的哥啊…你應該是很討厭我的吧?」從他對我的態度就能看出,他對我這個肖想他妹的傢伙,是覺得礙眼至極吧?
「我可不至於嚴格到,連朋友都要阻擋吧?」他語氣帶有輕笑
「你就不怕從友情變成愛情?」聽他的語氣,好像覺得東霞是不可能喜歡上我的感覺。感覺有點火大。
 
「不、不是這個問題,就算如此也無所謂。」他的表情變的凝重,然後說了。
 
 
「因為你們是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
 
就像是預言般,接下來所發生的事,都在告知我這件事的可能性。
不,這不是預言。
而是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違背的,我的命運。
沒有耳朵的貓物語:就是藍色的那隻嗎…
    神劇場版:就黑衣人嗎…
    島:台灣的某雜誌
水●月亮:美少女○士很神奇的不會走光
火●:同上
    王:忍者漫畫女主角(?)消失了
東京灣:位於日本關東的海灣殺人棄屍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