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b5394770e91  

白驫雷
路人甲
驫(ㄅㄧㄠ)


身份:仙山高中1年2班3號
綽號:三匹馬、種馬不過從前世到現在都還是處男
喜歡的類型:黑長髮紅眼但絕對不是某人!
喜歡的人:東霞他哥
討厭的人:白毛的身體你個大頭鬼,我沒這興趣
喜歡的東西:網路遊戲
討厭的東西:BL遊戲
喜歡的顏色:紅色某人的眼睛嗎
喜歡的食物:鮭魚肉
討厭的食物:納豆
專長:什麼都可以到達平均水準也就是什麼都不擅長
興趣:玩網路遊戲、看少男漫畫我打死不看BL
一直存在的困擾:從來沒人念對我的名字但真正困擾的是即使知道念法,也沒幾個人會叫我名字,而是叫我三匹馬
 
有著極帥的外表,但骨子裡卻是個什麼方面都表現平平的人,除了成績之外。
對什麼事都沒有特別的熱誠。少數的興趣是看少年漫畫,跟一般年輕人一樣都偏好JUMP系。喜歡東霞?但卻又對人家大哥有興趣?對小三以前的記憶異常模糊。最近常夢到有個變態白毛要奪取他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