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c795230a985  
 
 
喜歡的類型:絕對服從我的命令要待在我身邊就得乖乖的
喜歡的人:應該是東霞…絕對不!
討厭的人:...我不想提快去死吧!
喜歡的東西:鮮豔華美的東西誰說我品味奇怪?
討厭的東西:烏鴉絕對不是同類相斥
喜歡的顏色:紅色我的眼睛真是漂亮
討厭的顏色:黑色……不行嗎?
喜歡的食物:鸚鵡肉吃鸚鵡可不可以補顏色?
討厭的食物:茄子總覺得它的顏色跟形狀都很討厭
專長:戰鬥以外的事都不擅長
興趣:裁縫、編織、手工藝品賢妻良母…那是什麼?
一直存在的困擾:人類真是麻煩衣服還要分男生女生的。而且裡面還要再穿褲子
 
自稱日東霞的哥哥,本名不詳,總要別人叫他為大哥。有著雌雄難辨的美貌,又常穿著和服,被人當成女生是常有的事。但叫他穿正常的衣服,他只會穿些連台客都不想穿的台客裝,是個品味很差的傢伙。口口聲聲說討厭驫雷卻又對他異常照顧。在語言詞彙上的理解能力比他妹還要低下,異常的好騙好拐。唯一慶幸的是上帝有給他好身手,不然早被人拐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