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Nov 2009 01:02

 

聖誕老人,原本是為世間所有帶有夢想的孩子給予他們禮物。
但隨著世代改變,小孩對禮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很快的,聖誕老人的皮包已經無法實現這世上所有小孩的願望了。所以聖誕老人改用挑選的方式只替幾個小孩實現願望...

於是,又到了聖誕節。

聖誕老人一族,此時正在選擇要替哪些人實現願望。


「這個小孩的願望是要幹掉他家隔壁的小明耶,我去替他實現好了。」長女史蘇,似乎認為聖誕老人只要穿著紅色跟衣服就可以了,此時正穿著大紅色內衣褲跟吊帶襪,而且還做出極度傷害環境自然的行為,不斷的把暖氣調高。
「不要啦,殺人是不對的。你改成幫小明把小華打的半生不死的願望好了。」次女特特,不說的話根本沒人會知道他是女的,穿著聖誕迷你裙看起來就像個人妖。
「兩個都一起實現好了...」長男尼艾,穿著根本一點也不像聖誕老人的全黑色大衣。
至於次男洛提,根本不想管什麼聖誕節,此時正再跟可愛的三男修勒玩...應該是在玩沒錯。

「我說尼艾啊!你那身黑衣是怎麼回事,聖誕老人怎麼可以穿黑色的呢!」特特看到尼艾的全身黑的裝扮,大聲訓斥著。
「紅色太引人注目了...
「就是因為引人注目才要穿!穿黑色被人看到的話,百分之百會被當小偷!
「可是特啊...我覺得要是我們有穿著這種引人注目呆瓜色,偷偷潛入別人家也不會被發現的力量,為什麼不去那些政治人物家把他們的錢搬光替更多孩子實現願望呢...」尼艾的背景透露出陰暗的氣息。
「你為什麼專針對政治人物啊!又不是只有政治人物才有錢!
「可是大老闆好歹是靠自己的能力才有錢的...政治人物根本就是騙取別人的錢...
「這種敏感的事就不要提了!
「尼艾,這樣是不對的。」很難得,一向縱容尼艾的史蘇竟然說話了。

「政治人物是靠著他們超越奧斯卡級的演技跟超越地球直徑的厚臉皮來賺錢的。」
......我們還是繼續工作好了。」


「哇,這小孩真可愛,我們來實現他的願望好了。」特特在眾多小孩中,看見一個年紀大約一歲多,長出些微金髮有著銀色雙眼的可愛小孩。
「長的跟小時候的尼艾真像呢...真希望他快點長大...」史蘇臉上有著喜悅之色的看著那小孩的照片。
「總覺得這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就有點怪異。」

「這小孩的願望...希望能有爸爸呢...
「這要怎麼替他實現啊...
「我兩年前也遇過這樣的願望呢...」尼艾說著。
「真的嗎,你是怎麼替他實現的。」
「我當了他一晚的爸爸。」
「角色扮演嗎?真是不錯的主意,可是為什麼是一晚不是一天呢~?
「我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一整天都跟他媽媽在...
「住口!!你這沒節操的混蛋。」
「那種有過小孩的女人都有點...有記得放在聖誕襪裡嗎?」史蘇對於弟弟不檢點的行為沒半點斥責,反而是先罵起對方來了。
「啊,糟糕。我忘了。」
「別若無其事講那種話題!

「真是的...還是想別的辦法吧...啊啊!!!!!」正在煩腦的特特,突然注意到某個事情。
「幹嘛啦...叫那麼大聲...
「這孩子是在去年10月出生的!
.......」史蘇聽完立刻看著尼艾。
「不...不是吧,就算我再厲害也...」尼艾說的話完全就是不負責任的男人所說的話。
「姊姊不是早叫你一定要帶聖誕襪嗎!?
「比起把東西偷偷摸摸的放在襪子哩,直接送給她才是最窩心的做法不是嗎!?
「夠了!你們給我閉嘴!

「真是的,這八成只是巧合吧...我不該亂說話的。」
「這孩子是剛剛那孩子的哥哥吧。」史蘇抽出另外一個小孩的願望卡。
「一點都不像耶,我看一下他的願望...


「我想再次見到那一晚的聖誕老人...


「那果然是你的孩子吧!
「嗎...我下次跟女人的話會記得帶聖誕襪的。」
「跟男人也是一樣啦!
「繼續找別的好了...這世上不是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的。」史蘇說著。


「為什麼二十歲的人還能算小孩啊?」尼艾找到一個二十歲的人的願望卡。
「是因為他的願望吧。」史蘇看了那人的願望。


「我想脫離處男之身。」


「嗎...的確是小孩呢,二十歲的處男啊。」
「現在很多人在小孩時就不是處男了呢。」
「是這個人啊...」特特看到那張許願卡時,不自覺的掉下淚。
「你幹嘛啦!許願卡會被用濕!
「那個人...去年也許了同樣的願望...」特特開始回想。

那是去年的聖誕節,在醫院的病房有著一位長相清秀的美少年。
青年很溫柔,但內心也非常的孤寂。特特很快的就被少年吸引了。

「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特特露出光潔的肩,對著少年說。
「我對比我年紀大的老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要我跟老女人做我寧可跟男人。」少年露出了鄙視的眼神。


「我才二十幾歲啊啊啊!!」特特大聲哭喊
「嗎...好歹對方看出妳是女的嗎。」史蘇完全不算安慰的說著。
「既然不介意男人的話...那我去替他實現願望好了。」說完,尼艾已經準備要去駕雪橇。
「你給我回來!我們是聖誕老人,是要送禮物而不是去播種的!」特特立刻抓住尼艾
「你自己還不是想要做同樣的事...

噹噹噹噹.....午夜的鐘聲響起。

「啊!糟糕,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替半個人實現願望!
「沒關係啦...
「就是說啊...反正我們又不是真正的聖誕老人。」


沒錯,此時他們正在MERO學園的聖誕晚會上,負責表演給小學部看的戲劇。



「到底是哪個腦袋壞掉的人找這腦袋壞掉的一家人來演的...」紫樓坐在班上的位子,無言的看著這齣戲。
「因為很好收買嗎...」剛好經過的,飾演病弱美少年的慕姚說著。


+END+

--------------------------------------------------------------

一不小心就讓尼艾朝著人渣的路越走越遠了...
劇本設定上是戀白寫的,洛提跟修勒成為了背景。
雖然這裡面的事的確是像尼艾會幹的事,但尼艾現在還沒有小孩喔!
雖然設定上只有史蘇是弟控,但特特自己也非常疼尼艾,所以尼艾的個性有三分之一是他造成的。

對了,因為設定上慕姚討厭年紀比他大的女生,而我又快接近20歲了。所以從今以後MERO世界的小孩要隨我的年紀一起變化!我要永遠年紀比慕姚小!

還有近期第五章應該要等到明年才會更新了,因為我最近在寫慕姚跟白骸以前的事。或許還會有全員的聖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