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要上半天課,下午的時間給學生跟老師們,為了晚上的舞會做打扮。

「終於上完課了...」白骸近乎虛脫的走著。
「你還好吧?」慕姚關切的問著,一旁的紫樓看的很不是滋味。
「O、OK啦...等下睡一覺就好了...」白骸有氣無力的說。


「哥、哥~」戀白跑過來,語氣有些急促。
「有什麼事嗎...哥哥現在快死了,可以請你在三句以內說完嗎...」
「你舞會的妝扮有好好準備嗎?」
「你說女裝喔?我已經跟姊姊借好了啊,你不用擔心啦!」當白骸說完這句話後,空氣立刻下降。


「...你跟希奇姊借衣服?」過了許久,戀白說出這句話。
「對啊!不愧是跟慕姚同個羊水出來的,味道也很香呢!」白骸根本沒搞清楚之中的靜默,笑容燦爛的說著。
「羊水這東西早就在生完就排光了啦!」身為健教老師的慕姚,實在忍不住想要吐槽這傢伙。
「耶,我還以為會是跟慕姚同樣的味道呢~原來是老女人的體臭啊。」白骸有些失望的說。
「我說你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好歹希奇姐也是你的初......」戀白不自覺的說著,說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立刻住嘴。
「初?」對於戀白為什麼突然斷掉,慕姚有些好奇的問。
「啊!這是...」白骸這傢伙還搞不清楚事態這打算再次說出不該說的時候,戀白立刻用手刀劈了他的頭。
「哈哈哈...我們先走了。」戀白死命的把白骸拉走。


兩兄妹遠走後,只留下臉色難看的慕姚,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紫樓。雖然不知道到底真實情況為何,但是慕姚聽他們對話也知道有什麼問題。

「姚哥哥...你...」
「?」慕姚轉過頭去,難看的表情已經收起,露出了笑容。
「不...沒事。」

「我們也快點回家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參加舞會吧!」
「嗯,好啊。」

等哪一天再問好了...



「啊,你們回來了啊。」慕姚跟紫樓一回來就開見一個穿著黑色長裙禮服的女人,乳白色的漂亮金髮、白皙過人的肌膚、細長媚人的眼睛,總而言之是個大美人,可惜的是身高好像高大了一點。
「你誰啊!」紫樓的印象中他從來沒見過這個人。
「......看這身高,你該不會是...尼艾吧?」慕姚把人從頭看到尾後,有點懷疑的說出自己的猜測。
「啊,那麼快就被猜出來了啊,真無趣。」尼艾一知道被識破就立刻回復他那低沉的男音。
「.....怎麼可能,剛剛那聲音到底是怎麼用出來的!」紫樓不敢相信,剛剛那聲音怎麼聽都應該是出自於女人的聲音。
「因為我是專業的嗎。」尼艾又再次轉為女聲。
「耶!不敢相信!」
「噁...總覺得有點令人反胃。」慕姚一臉不舒服的臉。


「哈哈哈,不管過幾年,尼艾扮女裝的技巧依然精湛呢。」特特穿著跟尼艾身上非常相襯的黑色西裝。
「還好啦,以前可是沒有人有能認出來。」
「扮女裝很擅長...?這意思是這傢伙很常扮女裝?」慕姚問著。
「這傢伙高中時期可是他們學校每屆的校花呢,要看照片嗎?」特特笑著,拿出一張上面年紀大約16、17歲,容貌端正漂亮,笑容燦爛的有如天使一般,穿著白色婚紗禮服的人。
「「誰啊!!!」」慕姚跟紫樓一同大喊。
「是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嗎。」尼艾平淡的說。
「想當年我們家樓下總是圍著一堆學生呢...」特特想起當時一堆蒼蠅般的生物,不禁笑了出來。
「是啊,真懷念以前那樣,那時候每天都有人服侍呢...」尼艾用一種懷念的語氣說著。
「你現在還不是依然有人在服侍!」


慕姚開心的幫紫樓裝扮著,拿出了許多不同的衣服進行比對,以及不同的飾品做裝扮。最後決定了是件白色有著薄紗的小禮服。
「果然聖誕節還是要穿白色好!」
「嗯啊...」紫樓沒什麼精神的回答。
「既然今天是聖誕節,換一下髮型吧,你覺得包包頭如何呢?」
「嗯,好啊。」
「......總覺得你今天不太有精神?」慕姚一邊幫紫樓梳頭,一邊問著。
「沒...沒有啊。」

「慕姚,你這裡有沒有絲襪啊?」已經畫好妝看起來,更像女生的尼艾走了進來。
「你要那個幹嘛...」正在幫紫樓梳頭的慕姚轉過去,看到尼艾把他的長裙掀起來,露出他白皙光潔的腿,但讓慕姚驚訝的不是這個,而是尼艾的裙子底下穿著的,竟然是一件黑色蕾絲的女用內褲。
「這樣你就懂了吧...」
「懂個屁!你穿那什麼鬼東西啊!」
「什麼...東...西...」聽慕姚這麼一說,紫樓轉過頭去,剛好對上尼艾的裙底風光。


「你給我看什麼鬼東西啊!」紫樓一拳朝尼艾揮了過去,尼艾只是稍微的移了一下位置,讓紫樓的拳頭打到他胸口,一拳下去,尼艾飛的老遠。


「總覺得我的左眼都快爛掉了......」就在紫樓說這句話的同時,一個小刀朝他射來,紫樓立刻躲開。
「既然沒打中...」史蘇從天花板跳了下來,繼續朝紫樓射出小刀,紫樓還是依然輕鬆的躲過,史蘇不甘心的,又拿出槍來朝紫樓發射。
「你們兩個快給我住手!!」
「真是激烈的戰鬥啊...」尼艾不知何時跑了回來。
「哇啊!你怎麼還活的好好的啊!」
「因為有這個啊。」尼艾從他的胸前拿出一個爛掉的水餃墊。
「......」



到了晚上,差不多快到宴會開始的時間了,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結果真的好多男老師都要扮女裝呢...」慕姚從進會場開始,就看到他的同事們很多人都穿著女裝。藍莓派穿著粉紅色的小禮服挽著棉花糖的手走了進來。仙草被迫穿著綠色的禮服,生啤酒硬是拉著他不讓他跑去躲起來。

「膿麻午~」穿著黃色禮服的八口親蜜的貼在穿著黑西裝打著黑領帶的膿麻午身上。
「不要貼那麼近啦!」膿麻午雖然推開八口,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其實並沒有在不高興。


「那個就是所謂的傲嬌嗎?慕姚老師。」尼艾指著膿麻午說。
「大概是吧,是說你這傢伙幹嘛攬著我的手。」慕姚揮開尼艾的手。
「要是沒有女伴看起來不是很可憐嗎?」尼艾以憐憫的眼神看著慕姚。
「並不會。」對慕姚來說,跟假女人一起來才叫奇恥大辱。
「那個...我應該也算的上女伴吧...」特特小小聲的說。

在紫樓跟史蘇的戰鬥剛結束後,火孟突然來把紫樓拉走,到現在都沒回來。只剩下尼艾跟慕姚還有特特三人一起來。
「慕姚~」一個聲音從遠方傳來,一個人飛撲到慕姚身上。
「白...白骸?」會對慕姚做這種事的人只有幾個,慕姚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但是眼前人的裝扮讓他遲疑了一下。
白骸把頭髮盤出髮磐,插著作工精細的蝴蝶髮釵,穿著不滿蝴蝶花紋的振袖和服,腳上還穿著木屐。
「好看嗎~」白骸轉了一圈讓慕姚看他的裝扮,袖子像蝴蝶般翩翩起舞。
「呃...」
「好看啊,等下跟我去賓館如何?」被問的慕姚還沒答話,尼艾倒是又開啟他的人渣開關。
「你在下面我就考慮。」
「才不要,我的菊花他要當一輩子的處男。」
「......你們兩個給我閉嘴啦。」原本還被尼艾跟白骸容貌迷惑的群眾,現在早已把頭轉了過去。

「你這樣穿反而變的比我更高了吧...」白骸原本就比慕姚高了15公分,現在穿上
木屐又更高了。
「還好吧,這傢伙不是更高嗎?」白骸指了指尼艾,尼艾190公分還穿上了高跟鞋,根本就像個巨神兵。

「跟他跳舞的又不是我。」慕姚無情的說著,讓特特受到了打擊。
「不個慕姚你應該跟特特一樣穿加高鞋才對吧。」
「你是希望我跳到一半跌倒?」慕姚因為身子弱,相對的也沒什麼運動神經。
「啊!跌了好像會很有趣的說~」白骸一附慕姚跌倒也無所謂的樣子。


「戀白小姐沒跟你一起來嗎?」特特沒在白骸身邊看見戀白有點意外。
「她在半路上被那個中國女孩拉走了。」
「火孟...?那女人為什麼要把每個女生拉走啊...」
「不是每個女生吧...我就沒被拉走啊。」特特小聲的背景聲。
「那當然是為了來陪襯本大小姐的啦!」火孟的聲音大聲且清晰的傳來,她直接把她家轎車開到學校大門口,完完全全的阻礙了交通。先是壬宵從駕駛座走了下來,牽著火孟的手,火孟跟著出來。從後面的座位,戀白和紫樓還有洛提一齊出來。
火孟穿著大紅色的旗袍禮服,一臉充滿自信的模樣。戀白跟紫樓則是穿著粉紅色中國風的禮服。
「啊哈哈...」慕姚乾笑。
「耶~你們兩個穿情侶裝耶~」白骸指著戀白跟紫樓身上極為相似的衣服。
「「才沒有!」」
「哈哈...你們兩個穿這樣都很可愛呢。」慕姚似乎想緩和氣氛,但並沒有起到多大效果,兩人反而互瞪著對方,情況更為緊張。
「所以是誰比較可愛呢?」注意到兩人想法的尼艾故意去引爆開關。

啊?
「果然是我比較可愛吧。」
不對!是我比較可愛吧!」
「這...這個...」慕姚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真好啊─左擁右抱。」尼艾幸災樂禍的說。
「你這傢伙,百分之兩百是故意的吧!」


在開場時間差不多到的時候,全部的老師都被叫過去,要準備等下開舞。
「感謝大家今天來到我們MASI學園合辦的聖誕舞會。」由學生會會長擔任主持的重責,在台上開始致詞。學生會長講話簡短,只講了幾句感恩的話,就准備接下來的活動了。
「首先,由我們學校的合唱團跟交響樂團,帶領大家一起唱平安夜。」
「平安夜,聖誕夜~」由合唱團優美的歌聲作為為起音,交響樂團開始奏起音樂,大家齊聲開口。

「平安夜...」「平安夜,失身夜~」兩個聲音唱著突兀的歌詞,讓合唱團一不小心唱到走音,交響樂團不小心錯拍。瞬間眾人停止聲音,看向唱出那歌詞的兩人。沒錯,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教師席上。
「聽到這歌不自覺就會唱出呢。」
「是啊,很順口呢。」罪魁禍首尼艾跟白骸,像是把周遭人的釋憲當空氣般,在聊著天。
「是說我忘了後面歌詞要怎麼接耶?」
「是(嗶嗶)中射出來?」
「不是吧?是(嗶嗶)中
(嗶嗶)吧!」
「夠了!你們兩個是愛亂改歌詞的小學男生嗎!?」慕姚立刻拿食物腮近兩人的嘴讓這兩個人沒辦法繼續說話。而合唱才得以進行。
在終於唱完平安夜後,終於開始了舞會。首先由老師們開舞,因為大部分的老師都是反串...在身高上有些不協調。不過倒是可以看出一件事,這學校的同性情侶有點多...而且大家都不以為意的感覺。


在開始跳舞的時候,因為很多人都跳不習慣舞步,所以跳的很不順。當中跳跳的最好最協調的就藍莓派跟棉花糖這兩個了,兩人在默契上搭配的十分好,而藍莓派跳女舞步也十分順。第二好的則是尼艾姐弟檔了,尼艾跳女生舞步跳的十分熟練,而特特跳男舞步野十分的好,讓人不禁認為這對姐弟生錯性別了,不過在場到底又有幾個人知道特特的真實性別,我們就無從得知了。

其他人跳的就十分拙劣。仙草果然不是擅長這種事的人,他跳起舞十分笨拙,不過跟他一起跳的生啤酒沒有任何不耐,反而還很樂意欣賞仙草笨拙的姿態。跟茶凍一起跳舞的某女性不知為何總有小刀之類的東西飛過...八口跟膿痲午那組與其說是在跳舞,不如說是八口很高興的拉著膿麻午在轉圈圈。不過再怎麼差勁,至少大家都很高興,不過只有一組例外。



「白骸,這已經是你第13次踩到我的腳了。」向來對他人和顏悅色的慕姚,表情已經有所不耐表情已經有所不耐,畢竟木屐踩人實在是非常痛的。
「啊哈哈、抱歉
。」白骸說完,又往慕姚的腳踩了一腳。
慕姚原本就不擅長跳舞,而白骸這傢伙雖然運動神經好卻沒有跟他人配合的協調性兩人不斷的互相干擾對方。
「你再踩到我一次我就一個禮拜不跟你說話。」
「咦~不要這樣啦!」當白骸這麼說的時候,他又一腳踩到慕姚的腳。
「......」


「慕姚我們再來跳舞嗎~」再開舞終於結束後,白骸抓著慕姚的衣服。
「不要,你給我滾。」慕姚完全脫下他的假面具,一整個惡人顏的看著白骸。
「嗚嗚嗚...好吧。」白骸眼角帶淚的,還真的用滾了出去。


「真是的...」在白骸滾走後,慕姚在場上到處看著。
「所以說難道沒有人開的更高了嗎...」
「POKI老師?您怎麼在這裡?」慕姚感到驚訝,因為剛剛沒有看到POKI在開舞的地方。
「我來賺錢的。」POKI說著。
「啊?是這樣喔?對了,為什麼剛剛開舞時沒有看到您呢。」
「啊,因為我跟學生會問過了。他們說我沒去開舞也沒關係。反正他們想玩的只有男老師。」
「......」


「那您在這裡到底是在用什麼賺錢。」
「跟八口跳最後一隻舞的權利。」POKI回答。
「啊?」
「你不知道嗎?虧你還是從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你沒聽說這學校的傳說嗎?再聖誕舞會一起跳最後一隻舞的人,最後會在一起嗎?」
「有這種傳說嗎...」
「當然有啊,因為是我傳出去的。」POKI說。
「......」
「不過婚後八口這傢伙能賣的錢越來越少了...而且這次又少了女性客人...乾脆也把膿痲午放進商品清單好了。對了,你要賣賣看嗎?我抽三成仲介費就好。」
「不...不用了。」


「是說原來學校還有這種傳說啊...」慕姚在跟POKI說完話,又在場上四處走。


「慕姚哥~你等下最後一隻舞要跟誰跳?」戀白走了過來,後面跟著一個日勇。
我沒有打算要跟人跳舞的意思...」
「如果沒有的話,你等下跟哥哥一起跳好不好~」戀白拉著慕姚的手。
「為什麼...」慕姚疑惑著的時候,他突然想起POKI說的話。


「不好意思,我不能答應。」慕姚斷然的拒絕
「為...為什麼。」戀白一臉錯愕。
「你應該是聽到那傳說的事了吧?很抱歉。現在的我做不到。」
「這個...不過就是跳個舞啦...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是嗎,不過我有更想一起跳舞的人了。
對不起,戀白。一直讓你煩腦了。」慕姚摸著戀白的頭,給了她一個表示抱歉的笑容之後,轉身離開了。


「這算什麼......」
「那個,戀白你不要傷心啦,我相信以後會有更適合少爺的人...」日勇似乎已為戀白再難過而安慰著。
「意思是那女的是第一位嗎...這麼說來哥哥被降到第二位了...原來如此...」
「戀白?」
「只要把第一名幹掉,就會由第二名來遞補吧。」戀白週遭散發出黑氣,她笑的陰險,拿出了護身小刀。


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啊啊!!   日勇完全沒有勇氣制止自己的女朋友。


「耶~戀白你怎麼這一個人啊,來陪哥哥跳舞吧~」完全無視日勇的存在,白骸直接一把抱住戀白。
「哥...哥!?」不知為何,在被白骸碰到的瞬間,戀白身上的黑氣瞬間消失的一乾二淨。


「怎麼了?」戀白早該習慣白骸愛抱人的舉動了,但是臉上卻露出驚訝的神情讓白骸感到不解。
「那個...慕姚哥沒跟你在一起嗎?」戀白這句起話是有目的的,因為她早該知道慕姚現在應該是去找紫樓了。
「沒有啊,我剛剛照他的話滾出去了。」
「那...慕姚哥會去哪裡呢...?」戀白故意裝的擔憂的樣子。
「怎麼了嗎!?」
「我看早上開始,慕姚哥的身體狀況好像不太好...我很怕他會突然昏倒在哪個
角落呢...」
「是這樣嗎!那我得快點找到他才行。」
説完,白骸立克跑去尋找慕姚。


「這...這個...」日勇看了一眼他的女友。
「日勇,我們也動身去尋找慕姚哥吧。」戀白給了日勇一個微笑。
「是的...」


「紫樓會在哪裡呢...?」慕姚看了紫樓不在會場哩,那應該就是到外面了,但是他會到哪裡去?是先回家了嗎?還是留在這附近呢?   慕姚四處找著。
終於在找了一段時間,最後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紫樓!」
「姚...哥哥...」
「你怎麼躲在這哩,不在會場裡玩嗎?」
「不用你管啦!你不是跟那個笨蛋雜種狗跳舞跳的很高興嗎!?」紫樓別過頭去,似乎是不太想跟慕姚說話的樣子。
「你...莫非是在吃醋?」
「才不是!」
「放心啦,白骸只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而已。」慕姚笑著。
「騙誰啊,別當小孩子都是笨蛋。」聽到紫樓這麼說,慕姚錯愕了一下,但又立刻恢復著笑容。


「沒想到會被你看出來...不過那也是以前的事了。」
「你騙人!自從他來以後,你有時候就笑不出來...這不代表你到現在..」在紫樓話說到一半時,慕姚抱住了紫樓。
「或許就像你說的吧,我的心中到現在還是有他的存在。可是,我現在有了更喜歡的人了。」


「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慕姚把自己的視線拉到跟紫樓平視。
「我...我才不知道...」紫樓整個臉都紅掉了。
「那就是...」
「碰!」
在慕姚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個東西打重了他的頭,讓慕姚昏厥在地。


「真是的...為什麼今年聖誕節會這麼熱啊...」蔴蔴拿出手帕擦汗著。
「為什麼情侶這生物總是不懂得顧及他人想法呢...你們是故意的嗎,故意的嗎?」一旁的食年說著。
「就是啊...在做捷運時都要親熱也就算了,為什麼連在電扶梯上也要兩個面對面在那邊抱來抱去啊...為什麼那種人不會從忠孝復興的電扶梯上摔下去呢。」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才造成冬天越來越熱,冰山融化的...」
蔴蔴跟食年一邊說著,一邊走遠。


你們兩個乾脆自己配成一對不就好了!!   不要打擾別人情侶親熱啦!?

「慕姚他怎麼了!」終於找到慕姚的白骸,一看到慕姚昏倒在地很擔心的問。
「他剛剛被重物擊中,所以昏倒了...」
「這樣啊,那我把他抱回家好了。」
「不、還是我來吧。」
「不!我來啦!」
「讓我來!」兩人用力的拉扯著慕姚,至於慕姚的下場究竟是...


「肉...」被火孟找來跳舞的洛提,在跳到煩的時候,四處探險著。
「洛提~」聽到火孟的聲音,洛提立刻躲起來。
「洛提~跟我跳最後一隻舞啦!」火孟四處尋找著洛提。
嗚...到底要不要出去呢?出去了應該有肉吃,但是洛提已經不想再跳舞了。
正當洛提還在煩惱時,從置物櫃李伸出一雙手把他拉了進去。


「嗚、嗚。」洛提有點抵抗著。
「是我。」一個洛提很熟悉的聲音說著。


「奇怪了...這裡也找不到。」火孟打開燈,完全沒看到人,連燈都不關又繼續往找了。


「好了,她應該已經走遠了。」尼艾推開置物櫃的門,讓他跟洛提兩個走了出去。
「......」洛提盯著尼艾的臉。
「你聽說過這個學校的傳說嗎?聽說一起跳最後一隻舞的人會永遠在一起。」尼艾自顧自的說著話起來。
「我啊,雖然沒有特別想跟你一起跳最後一隻舞,但是呢...」


「我是絕對不允許你跟別的人一起跳的。」尼艾笑著。




蒲式耳對聖誕晚會沒有什麼興趣,身為警衛的他老早就翹班回家,準備早早上床了。

在蒲式耳剛躺上床不久,突然傳來開啟窗戶的聲音。
「小偷嗎...?」蒲式耳心想,不過應該很少有小偷會來偷自己這。照慣例來講,小偷等下應該是會來臥室找東西,與其現在起來被他聽到腳步聲而逃走,不如等他靠近再過來抓。
如蒲式耳所想的,小偷果然朝這裡靠近。
「抓到了!」蒲式耳一把擒抱住小偷。
「嗚啊啊啊!」傳來的是蒲式耳非常熟悉的聲音,蒲式耳打開床邊的檯燈一看。

「原來是你啊...」蒲式耳看到原來闖進他家的就是自己的情人,後面帶著的一帶東西,大概就是聖誕禮物了。
「那...那個,我剛好路過。」冰炎說著很明顯的謊言。
「是來送禮物的吧,不如聖誕老人自己當禮物如何?」蒲式耳說完,冰炎的臉瞬間通紅。


「禮物只能有一個啦...」冰炎用蚊子般小的聲音說著。
「那我選那一大袋。」蒲式耳直接拿過那一大袋,然後把冰炎丟下床。
「咦咦咦!?太過分了!別這樣啦!你好歹說兩個禮物都要之類的啊!」

-----------------------------------------------------------------------

24號篇寫完了....非常亂。別人家的小孩有點崩,尼艾跟白骸個性其實十分合。
慕姚現在最喜歡的人毫無疑問是紫樓(終於有點像情侶的感覺了。)去死團台詞完全是我個人怨念,爸媽不要打我。尼洛那段...我也不懂我再寫啥。冰炎那裡完全是私心加上去的,其實女婿的個性怎樣我也不清楚。冰炎送了一大袋東西是什麼?是蒲式耳會喜歡的東西,但非常沒有情調,因為冰炎其實很沒情調的。聖誕H什麼都刪光光了,H是不好的喔~下一篇我會在露樣家的聖誕節以前趕完的,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