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比較保守,我覺得還是談成戀愛再來做比較好。(不要為你的無能找藉口
沒去過高級餐廳,沒去過賓館,我盡力了。
是說本來想順手曬親友,但我覺得被曬的是我&

 

 
 
  黃少天當然不會到此時還繼續維持他對包子的沉默政策,乖乖的答應了包子的邀約。
 
  「獅子座,你先把衣服換上。」兩人進了藍雨的休息室,包子丟了一袋東西給黃少天,黃少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套西裝。
  「換西裝做什麼……」黃少天正打算問,就發現包子正在脫外套。包子外套裡邊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背心很貼身,顯現出包子的身材,均稱的肌肉,肌理分明,雖然不到田森那種肌肉男,但在一群宅男的網遊界裡也算很稀罕的。
 
  黃少天看著忍不住咽了口水,奇怪,他怎麼突然就覺得很餓呢?
 
  「獅子座!你怎麼還不換衣服!難道你不會穿西裝嗎?我幫你吧!」已經換好了衣服的包子看到黃少天還沒換好衣服,正準備去拉扯他的衣服。
  「等、等等!我自己脫!」黃少天一看包子差點把自己外套扯壞,立刻推掉他的手。
 
  「獅子座,你穿這樣真好看。」包子在黃少天穿好西裝後,一把搶過黃少天的領帶幫他打好後,看起來很滿意的對他說著。
 
  包子帶來的西裝,是就算是黃少天這種對西裝沒興趣的,也聽過的名牌,質料相當好,西裝的剪裁將黃少天顯瘦顯高了,看起來英姿挺拔,比平常都帥氣多,黃少天看著休息室裡放著的鏡子也覺得自己真是長得好看,不過一看包子他又覺得人比人氣死人,包子長的比他高,出著跟他同款的西裝,顯瘦顯高的西裝穿在原本就高的他,更是顯得好看。
 
  「你也不錯看……」就在黃少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出這句話時,突然發現他跟包子穿的好像是情侶裝!?
 
       ※ ※ 
 
  直接就穿西裝出去體育館也太顯眼,黃少天拜託工作人員先幫他安排好車子,走了小門出去。
 
  「到XXXX!」黃少天想說是包子要請他客,就讓包子指錄了,聽到的是G市一家很有名看裝潢就能看出很貴的餐廳時,本來還以為包子只是講個醒目的地標,結果當黃少天下車時,發現包子真得要請自己吃間餐廳時,他整個人都嚇傻了。
 
  「喂喂!你瘋了嗎?這家很貴的,你哪來的錢啊!」黃少天不敢相信,就算他年薪上百萬,也從來沒來這家吃過飯。黃少天總算明白剛剛包子為何非要自己換上西裝不可,這種地方沒換上西裝哪進的去!?
 
  「我當然有啊!我卡裡有幾十萬呢!獅子座你不喜歡嗎?」包子拿出自己的銀行卡,得意的笑著。
  「挺喜歡的,可是……」能進來這種高級餐廳當然不會不開心,可是包子那幾十萬的存款?在年薪數百萬的黃少天看來根本就微薄的可憐,請自己來吃這頓飯會不會消耗太大了?
  「我就知道你喜歡!星座書上寫獅子座最喜歡華麗的地方。」
  「星座書那種東西能信嘛!」
 
  侍者領著兩人來到包子早早預定好的包廂後,黃少天把侍者拉到一旁說話,沒讓包子聽見。
 
  「獅子座,你跟漂亮姑娘說那麼久的話,在泡妞嗎?」包子看黃少天回到座位上,不知道為什麼,用著在黃少天覺得他不太開心的語氣說著話。
  「沒這回事,她不是我的菜!」黃少天當然是立即撇清,他的菜就在他眼前啊!
  「嘿~是說獅子座你知道剛剛那個侍者是Alpha嗎?」包子此時語氣又恢復了常態。
  「……我艸。」黃少天想著剛剛那個侍者又嬌小又可愛,怎麼看都像Omega啊!
  「看來獅子座你AO不分的事還真的真的,我聽說你還暗戀過槍王?」包子毫不客氣的的刺黃少天的痛腳。
  「我靠靠靠靠靠,這種事你怎麼知道!!!!!是老葉說的吧!」圈內知道黃少天暗戀過周澤楷的人挺多,但能知道真相是黃少天丟臉的連AO都分不清這種情報,肯定不是一般人能透露出來的!
  「是方銳說的!」包子一秒出賣隊友。
 
  當兩人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時,這時剛剛那位嬌小可愛的Alpha侍者進來包廂了。
  「先生,我們店裡現在正在做活動,第100萬對到我們店裡來消費的情侶,本次所有的消費全部半價優惠,你們剛好就是的100萬對,所以你們這次的消費都半價喔。」侍者放下菜單後,對著他們這麼說著。聽到情侶的時候,黃少天愣了一下,然後臉紅了起來。什麼不說為什麼是說情侶啊!黃少天很不好意思的看向包子,只見包子對情侶這詞沒有排斥,但也沒看出有什麼特別反應,只是對5折優惠非常開心。
 
  「果然今天星座運勢說水瓶座戀愛運很好是真的!」包子非常開心的說著。
  「……這不是戀愛運吧。」黃少天忍不住吐槽,同時又在心裡想著,是不是該去看下獅子座的戀愛運呢?
 
  兩人不太清楚這種餐廳的餐點,聽從了侍者的推薦點餐。在前菜吃的差不多後,上了主餐,餐點擺的雖然擺的很漂亮,兩人紛紛的拿起了手機照了張相發微博報社後才開動。
  黃少天利落的把牛排切塊後,就看到包子正在拿餐刀,基本上不是切,而是靠刀子的銳利硬是把肉給斷開,然後直接刀子插著肉塊,就直接往嘴裡送。黃少天看了簡直傻眼。
 
  「等等等等等等!你怎麼這樣用餐啊!」黃少天在包子正要殘害下一塊肉時,立刻制止他的行為。
  「能吃不就好了?」包子嚼著嘴裡的肉,一眼無辜的大眼張著。
  「西餐有吃西餐的方式,你要這樣切才對!」黃少天立刻給包子做示範,包子學習了他的動作……結果還是沒有俐落的切斷,然後包子繼續用他原本的切法。
  「要這樣切才對!」黃少天看得生氣,立刻跑到包子背後,握住他的雙手,控制著他的手切著牛排,教他怎麼切。當黃少天帶著包子切完一塊肉之後,突然發現這個姿勢不太對,此時他整個人貼著包子的後背,手伸到前面握住包子的手感覺就像在從背後抱住包子,黃少天整個人都感到害臊了,但包子這神經大條的,似乎還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 ※ 
 
  基本上這是一場愉快的約會,黃少天是這麼覺得。然後他們還乾杯喝了紅酒,黃少天才喝了一點,就有些醉了。包子酒量比黃少天自己還好,走路走的非常筆直,看黃少天走路走的歪歪斜斜,就去扶他,說要帶他去休息,然後到了賓館……
 
  黃少天隔天醒來之後帶著頭痛的腦袋回想著昨天的情形,之後發生時麼事他都想不起來了,對,也就是說,他黃少天一個大好的健全青年,跟自己喜歡的人到了賓館過了一夜,自己還有喝醉酒,怎麼看都是該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的劇情,竟然什麼事都沒發生!?
 
  黃少天不死心的看了下床單,床單亂的像打仗過一樣讓他有些期待,結果床單亂是亂,但是很乾淨。好吧,黃少天只好認了是自己連戲劇小說看太多,那種酒後亂性,醒來之後突然來一個其實我們一直互相喜歡的劇情,果然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獅子座,你要用浴室嗎?」就在黃少天有些惋惜的時候,包子的聲音傳了過來。
  黃少天一看包子此時從浴室走出來,穿著賓館裡的浴衣,整個的胸膛大開,浴衣很短,一雙長腿一覽無疑。
  「我去浴室一下。」黃少天雖然頭有點痛,但人還是輕醒的,可不想在這種時候幹了什麼不該發生的事,這個包子,就算是Bata也要知道防範自身安全啊!
 
  正當黃少天走進浴室後,要脫衣服時,才發現哪裡不對勁。
  賓館的浴室是透明的……黃少天此時看著包子端著杯子,目光神采的對著浴室的方向,喝著賓館的茶包。
 
  自己可不是來演脫衣秀的啊!!!!!
 
  黃少天怒摔浴室門。
 
  ※ ※ 
 
  黃少天有了一個跟包榮興到了賓館,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機會,卻沒好好把握,既然意外路線行不通,那只好走正統追求告白HE的路線了。
 
  黃少天很苦惱,他買了戀愛教程看一看,但還是沒有行動,因為他實在找不到機會啊!
  畢竟是季後賽,包子作為興欣的選手也是很忙的,兩人雖然恢復了聊天,但時間明顯比以前少,黃少天也不好意思太打擾他。
 
  之後,興欣奪冠了。
 
  然後,興欣的人大肆慶祝,老闆帶著他們全隊人到國外七日遊。
 
  於是黃少天的追求到現在還是毫無進展。等到包子回國又出現在QQ後,黃少天很飛速的立刻去跟他搭話。不過一般聊天這動作似乎對他的追求任務毫無進展,黃少天買的戀愛教程說:「首先先向對方暗示你的好感。」
 
  黃少天想著要怎麼暗示,想起自從包子在微博開始了毫無營養的內容跟猜測率不是很準的,以星座分析比賽成績,就有很多人跟他聊星座,什麼戀愛分析,金錢運……等的。於是他打算從這方面下手。
  
  夜雨聲煩:「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水瓶座是說獅子座跟水瓶座相性好不好啊?」黃少天去問了自己跟包子的星座的相性。
  包子入侵:「喻文州?不行不行,你跟水瓶座的Alpha合不來合不來!」包子也不知道去幹嘛了,過了很久才回應,一回黃少天就要吐血了。
  夜雨聲煩:「誰跟你問他啦誰跟你問啦!隊長一個Alpha我能對他有半點性趣半點性趣嘛!我問的是個BataBata!」黃少天怕他沒看清,還特別加粗放大。
  包子入侵:「沐橙姐?你跟水瓶座Bata不合的啊!而且沐橙只想看你玩AA啊!」黃少天要瘋了,他真想大喊,我說的是你啊!你啊!
  包子入侵:「我覺得水瓶座Omega跟你比較合,相配率100%,你可以考慮看看。」不懂黃少天的心,包子又自顧自的說著。
 
  他媽的,他哪裡認識水瓶座Omega啊!黃少天有種自己似乎被發了好人卡的感覺。
 
  包子入侵:「對了,獅子座,你現在人在哪裡?」在黃少天內心糾結時,包子又開了新的話題了。
  夜雨聲煩:「我在我老家我跟你說我老家真是有夠熱老媽摳的要死連個冷氣都不讓開真想回宿舍啊!」雖然黃少天抱怨了一堆,但是畢竟平常都住宿舍,難得夏休期可以回家,他也不會真的就這樣跑回宿舍去。
  包子入侵:「那你很空囉?你要不要來H市玩?」
 
  黃少天愣了一秒,然後立刻大爆手速的發了:「好!」
 
  H市這種地方黃少天早去過好幾次了,其他人邀他去他肯定是懶得動不想去的。但是現在邀的人是他要追的人啊!於是黃少天二話不說,就打包東西去H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