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賀文,還沒寫完,先把上章在3/14結束前發出來。親友提醒我有白色情人節,害我忍不住寫了
原本只是想寫黃少上節目時的發言讓人誤會他有個可愛的女朋友...

 


 

 

  遊戲瘋行是一個還蠻紅的,做各種遊戲主題的節目,也時常會邀請各個不同遊戲的電競選手上節目。這次看準最近榮耀圈的女性粉絲越來越多,也剛好節目時間在白色情人節。透過網路投票做為參考跟各種考量,邀請了幾名男性選手參加節目。
 
  不過看到投票結果製作單位嘆了一口氣,投票是公開的,前三名是不能不請的,周澤楷聯盟第一帥第一是一定的,葉修有多年聚集的大人氣,女粉還是不少的排第二,但第三名那個黃少天是怎麼回事?黃少天雖然長的也不差,但因為他話嘮這一特點,女粉不多,跟他們隊上的喻文洲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遠。
  製作單位不知道的是,有一群無聊人士喜歡的選手眼看沒希望上節目,或是特討厭前兩名的,樂於讓製作單位去煩惱要怎麼剪黃少天的話,於是集中票數讓黃少天上了前三。
  「一個輪迴、一個興欣、一個藍雨都冠軍隊,乾脆就再找霸圖跟微草的吧。」於是製作單位就去連繫了。輪迴答應的很快,但提出了希望孫翔也能一起上節目的提議,輪迴想更堅固這兩人的搭擋印象。製作單位倒是很樂意,畢竟孫翔靠著臉在女粉也算有點群眾的。
  之後連絡藍雨,藍雨也提出要平衡畫風,所以要喻文州也去,製作單位也答應了,喻文州也是女粉群眾多的。
  霸圖方面,正副隊比臉臭的,想著幾乎都是大神級,也該找幾個人氣不錯的年輕選手,於是找了宋奇英,微草方面則找了高英杰。
  製作單位在聯繫興欣時慘遭拒絕,不過回想葉修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歡商業化的選手,這種像綜藝節目的通告,想當然是拒絕了。
  製作單位思考下,興欣是一個很神奇的隊伍,一個一入聯盟就奪冠的新隊,不只葉修是傳奇,隊員們也很傳奇,於是製作單位考量下又去邀請了興欣的兩個隊員─喬一帆跟包榮興。喬一帆憑著他昔日小透明日後讓人刮目相看的故事,受到不少女粉憐愛。而包榮興……就是因為臉嗎……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 ※ ※
 
  節目是預錄的,非直播,在白色情人節開始就開始拍了。
 
  慣例的介紹一下選手後,節目正式開始了。節目是針對女性的,當然是問了一些女孩子最有興趣的,關於戀愛的話題,首先就是個個選手有沒有被女孩子追求過的經驗。 
  「當然有,追我的人可以繞俱樂部一圈呢。」按位置順序最先回答的是孫翔,他略顯得意的說。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一定是越雲的一圈!」黃少天見孫翔這樣得意,毫不客氣的吐槽他,越雲跟以前的嘉世和現在的輪回的規模差太多,雖然能繞越雲一圈也很厲害了,但是這麼特地的點出來,感覺就被削了一頭。 
  「那你又如何!」孫翔聽黃少天這麼說,很不爽的回嗆著。 
  「追我的人可以繞我們藍雨三圈呢。」黃少天當然純數亂吹,反正這事也沒人會真去看。
   「是啊,追著少天的男粉很多呢。」喻文州頗有良心的澄清黃少天的不實發言。 
  「……」黃少天完全沒想到隊友竟然會捅他刀。
  「哈哈哈哈哈哈!!!!」孫翔大笑,其他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主持人看氣氛活絡,又繼續的問下去。 
  「澤楷呢?應該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吧?」
  「呃……」周澤楷猶豫著要如何回答,孫翔就把話搶過去了:「當然,追隊長的人,男的有四圈,女的有十圈!」說完看向黃少天。
  「那個,粉絲的話,是不算數的……」主持人雖然一開始放縱孫翔跟黃少天亂吹,但是要是每個都講粉絲的話,這問題還要玩嗎。
  「有……幾個……」周澤楷老實的回答著,然後就沒繼續說下去了,基本上他這樣就算回答完問題了。主持人也不繼續逼問他,這樣只會冷場,於是繼續問其他人。
  宋奇英一臉正經的說著小時候有女生遞情書給他,喻文洲說著自己國中時被女生倒追的事,高英杰跟喬一帆兩個好朋友都一臉害羞的說著沒被追過。
 
  再繼續問了幾個女孩子有興趣的問題後,問題問到女粉絲都很在意的:「有沒有女朋友,還有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沒有。」周澤楷最先被問,眼神飄了一下孫翔的方向,然後回答。
  「那澤楷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沒有女朋友就是問喜歡的類型了。
  「單純……有點笨……嗯……好像沒了。」周澤楷想著想,似乎是有個具體人物在描寫,在想對方的優點,最後沒有想到別的於是結束。
  「澤楷這聽起來就像有實際人物描寫啊,是有喜歡的人了嗎?」主持人當然不會沒發現這點。
  「嗯。」
  「不知道是哪個女孩子這麼幸運呢。」
  「呵。」周澤楷笑了笑,不多作回應。
 
  「孫翔呢?有女朋友了嗎?」主持人看周澤楷似乎不想多談,問題轉到下一個人。
  「我當然是有女朋友了。」孫翔毫不客氣的說道,眼神看著周澤楷,像是在鄙視他一樣。
  「是怎樣的女孩子呢?」
  「臉長的跟我挺般配的,就是說話不太利索!」孫翔回答著,臉長的好看這種說法被他說成臉長的跟他般配,大男人主義十足的回答方式,而且對於對方的性格也是完全沒提優點。
  「女朋友有什麼優點呢?」主持人又問著。
  「臉長得不錯看。」孫翔回答。
  「……」主持人都無語了,可以別再提臉了嗎?你只在意臉嗎?
 
  「孫翔你這外貌協會的,做人怎麼可以只看外表呢,重要的是內在內在內在!」重要的話要說三次,黃少天又開口了。
  「切,你有女朋友再說吧。」孫翔不屑的說。
  「我,我怎麼會沒有女朋友!我有了好不好!我女朋友的優點我可以講出好幾個,可愛風趣浪漫貼心體貼善解人意,你看我可以說出那麼多個就是我平常有在多注意女朋友,不是只看到女朋友的外表而已。」黃少天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大堆,聽起來更像在炫耀女友跟自誇。
  「我女朋友肯定比你女朋友可愛風趣貼心善解人意!你女朋友一定沒有我女朋友長得好看!」孫翔幼稚的回嘴著。
  「我女朋友長的可好看呢,肯定比你的女朋友還好看!」
  「我女朋友放聯盟是第一好看的!你女朋友哪有可能比我女朋友好看!」
  兩人開始互相比拼女朋友的長相,主持人把事先製作的道具牌『這裡我們會剪掉,你們都知道黃少天話太多。』舉了起來。
 
  最後在主持人強行介入後,才結束兩人這個話題到下一題,其他人的女朋友也沒問到。
 
  「問一個網友提供的問題,今天是情人節,跟戀人的時間,會希望女朋友穿什麼?」主持人開始問著一些網友想問的問題。
  「我應該會帶她去西餐廳,我希望她能夠穿的正式點。」宋奇英連情境都考慮下去的回答。
  「圍裙吧。」喻文州回答。 
  「聽起來很居家呢,文州喜歡居家的型的?」 
  「算是吧。」喻文州笑著說。
   問題轉到高英杰身上,又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沒考慮過女朋友,這話沒辦法繼續。問喬一帆也是類似的回答。
   主持人對兩人都調戲了一番,然後才把話題轉到包子身上。 
  「小星星的玩偶裝。」包子認真的回答著。
  「小星星?」主持人不敢置信的在問一次。 
  「我們興欣的吉祥物啊!」
  「……你要你的的女朋友在情人節時穿玩偶裝?」主持人當然不會不知道小星星是興欣的吉祥物,當年拿到冠軍後,興欣發了句,我們不要老魏當吉祥物,請大家拯救我們興欣之『徵求吉祥物』,最後決定的東西是一隻叼著菸的獅子,看起來神韻頗像隊長葉修的。可是要女朋友穿著布偶裝到底是什麼play啊! 
  「對啊,小星星是一隻獅子,很可愛啊!」包子哪能明白主持人的想法,對自己這穿布偶裝的想法,再度肯定了一次。
 
  「……澤楷呢?」主持人放棄拯救包子女朋友的想法,繼續將問題往下一個人去。
  「……都好。」周澤楷思考了一下,回答著。 
  「是覺得對方穿什麼都好看嗎?」 
  「嗯……」
  「你看你看,這就是平常沒在細心注意女朋友,就算是像我女朋友再怎麼天生麗質,穿什麼都好看,也會有特別適合他穿起來特別好看的衣服。就算沒有,也會有沒穿過的衣服可以讓他試試啊!」黃少天又發表了長長一串的言論,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嗆周澤楷還是要炫耀自己女朋友,
  主持人眼看孫翔想開口,又怕他們兩個又在那邊我的女朋友比較可愛,於是就搶先開口問:「黃少會想看女朋友穿什麼衣服呢?」
  「嗯……護士服吧。」黃少天認真的思考了下自己的『女朋友』到底有什麼衣服還沒穿過。
  「是打算完醫生遊戲嗎?你是不是還打算說女僕裝啊?」孫翔這次搶先在主持人面前開口了。
  「嘖嘖嘖,這就是年輕人不懂的地方,我是希望女朋友能治癒我的身心,哪像你,希望女朋友對你俯首稱臣唯唯諾諾凡事順你心意,才會想出女僕裝,簡直就是大男人主義啊!」黃少天回嘴著。
  「什麼啊,女僕裝比護士服好看多好不好!」孫翔不爽了,結果之後兩人又開始女僕裝好看護士服好看,我女朋友比較好看。主持人只好又把『這裡我們會剪掉,你們都知道黃少天話太多。』舉了起來。
 
  節目算著差不多到了尾聲,主持人說在最後有個小欄目,是希望大家能做跟平常不一樣的裝扮給大家當作禮物,衣服是用抽的,隨機,大家抽一個牌子,去後台拿對應的衣服換上。
 
  然後孫翔怒吼著,他抽到的是女僕裝。周澤楷是看起來有多帥就有多帥的王子裝,孫翔站他旁邊活像佣人,黃少天看了哈哈大笑,孫祥不爽的站的離周澤楷更遠了。
  宋奇英是馬褂,高英杰是巫師袍,看起來活像木恩,不忍讓人懷疑有沒有做簽。喬一帆則是吸血鬼服,穿在他身上越顯氣質不合。包子是軍服,很帥,如果他不說話的話。最後一個抽的是黃少天,他進去了一次,然後爆出比剛剛孫翔還要大聲的怒吼,37個靠。
 
  然後黃少天終於勇敢的面對,穿了護士服出來。
  首先大笑的當然是孫翔,雖然也是女裝,但他的可是正統女僕裝,長裙的。黃少天穿的是穿短的護士裙加白襪,有絕對領域,還沒刮的腿毛就這樣可以透過白襪看到。包子則在那邊哼:「小護士啊~你讓我們健康~但太健康~又怕你離開身旁~」其他人聽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你個包榮興,看我回去不幹死你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