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自信我是第一個占這TAG的!

因為看到讓我意外周澤楷攻的拉郎配,跟親友討論的結果是,沒搞過周澤楷都不好意思說是人氣角色(X  然後親友叫我拉周月,我就拉了,寫了一整天終於完成了。

 


 

 

  那天,是跟往常一樣的,月中眠跟田七等好友去聚餐,期間灌了不少酒。
  
  小吃店裡放著新聞,正好撥到了榮耀的新聞,電視機裡女聲清晰的傳來:「現任榮耀第一人周澤楷……」
 
  聽到這裡月中眠就不爽了,大喊著:「周澤楷算個毛!我葉神才是真正的榮耀第一人!」此話講的大聲,不少人瞪了過來,還有很多是女孩子,淺生離立刻拉住他不讓他講下去。
  「嗚嗚嗚嗚嗚……葉神你到底去了哪裡……」沒察覺到別人的目光,明顯喝醉的月中眠一說到經離開的偶像又突然哭了起來,田七立刻安慰他,拍著他背。月中眠是個死忠葉秋粉,葉秋退役那天他難過了好幾個禮拜,好不容易走出傷痛,想把愛轉移到葉神付出多年的隊伍,哪知道繼任者不給力,隊伍慘遭淘汰,月中眠簡直哭暈。
  「我的葉神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駕著七彩祥雲……」月中眠露出幸福的微笑,醉趴在桌上。
 
  ※ ※ ※
 
  月中眠做了一個夢,他夢到葉神在他前面,他只要往前跑就可以看到葉神的廬山真面目了,他很興奮。他一直跑啊跑,總算要看到葉神的臉時,一隻手拉住了他,讓他跑不到前面,他很生氣,非常生氣的往後邊一看。
 
  是一張只要玩榮耀的人幾乎不會不知道的俊臉。
 
  「我操你媽的周澤楷!!!!!」月中眠的大吼著從床上醒來,結果因為起來方式太猛烈,搞得宿醉的他頭很痛。
  「靠……這是哪裡……」月中眠揉著頭,才發現這裡不是他家也不是他選的旅館,他昨天跟田七他們吃完飯應該是要回他住的旅館,這裡到底是哪裡!?
  「嗚……」這時月中眠旁邊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床上還有依些微小的震動,月中眠這才發現自己旁邊躺了一個人窩在被子裡。
 
  有人!?這時月中眠注意到了,他自己竟然一件衣服也沒穿,他可沒有裸睡的習慣啊!
 
  喝酒,陌生的地方,沒穿衣服,旁邊有人。這時能想到的,只有一件事了。
 
  「拜託了,希望要長得好看啊!」嘴上唸著,月中眠掀起了蓋頭……棉被來。
 
  裡面躺著的是一隻裸體的周澤楷。
 
 
 
 「靠!我跟那毛搞上了嗎!!?」月中眠大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