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有文風
我懶,直接隨便貼寫得一段
 
  小小的護士短裙被頂出一個帳篷,看起來格外色情。黃少天看了也有點興奮,手從裙子底下探了進去。
  「……你沒穿內褲?」黃少天手一探究發現包子裙底空空如也,毫無防備,手這一進去直接就能攻城掠地了。
  「裙子太短,穿上四角褲會露出來。」包子搖了搖頭,黃少天聽完,想了一下包子穿著護士服裙子露出一截的同時看到四角褲的畫面。惹,真是太沒情趣了,好險包子還有點正常人的思維沒這麼做。
 
黑暗文風
這個不搞個paro我寫不出來,雖然寫出來好像也不黑暗文風……大概是之前一直說要寫卻又沒寫的FATE PARO的斷章……然後好像又多了一些奇怪的腦補……
 
  
  黑色的影子像是戀人一般溫柔的撫摸著身子,讓人熟悉氣息從影子傳了過來,讓人沉醉,,從影子傳來的溫度像是溫暖的肉壁,讓人恍惚。刻意的忽略著身上傳來的痛覺,如果不去忽略的話自己會瘋掉。那影子正在啃蝕著自己的身軀,爬滿了自己的整個身體,穿過每一個孔洞,大量的湧入身體,也不管自己身體裡所能容納的限度,像是要撐破自己一般,毫無節制的進入身體。
 
  自己的記憶跟思考不斷的模糊,就連眼前的畫面的被浸染,屍骸變成了一慣的風景,那些扭曲的、歪斜的、殘缺的,曾經名為人的東西。
  哀號、詛咒、懇求、憤怒,各種聲音混雜著,透過影子直接傳入自己的腦海,讓人煩躁,想要破口大罵,卻無法出聲。
 
  影子吞噬了自己的血肉,卻又再吐出來,但那個跟原本的自己是不一樣的。分解再構造,一種黑色的狂氣附骨一樣,貼著被吐出的自己的身驅。
 
  在這種酷刑下時間到底流逝了多久也記不清了,終於那個影子完成了他的工程,退了下去,而四肢開始有了知覺,過了一會,自己終於可以站了起來。
 
  明明是粉色的世界卻無法讓人感覺浪漫,有些眼珠咕嚕咕嚕的轉動著,有些則是緊閉著,然後其中一顆原本緊閉著的眼睛睜了開來,血一樣鮮紅的眼睛。
  
  「咦,你怎麼退色了啊?」讓人熟悉的聲音,即使模樣改變了也一樣讓人難以理結的思考邏輯。不知為何卻讓自己因為劇烈改變而感到煩躁的心情,沉靜了下來。
 
KUSO
 
  藍雨的隊員排成兩列,由黃少天站在前頭帶隊,繞著上林苑跑。
「七月的尾巴!我是獅子座!八月的節奏!我是獅子座!包榮興我是你的獅子座!」黃少天對著上林苑的興欣宿舍大喊。
 
  葉修同情了藍雨隊員一把,然後把興欣的窗子都給關了起來,叫羅輯別把包子叫醒。
 
翻譯腔
 
  「天啊!是怎樣的命運讓我遇到這樣的你。」
  「那一定是神明的指引,是神所指引的命運讓我們相遇!」
  「你知道嗎,現在有一種心情湧上了我的心頭,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甜蜜的感覺,我想要大聲的說出三個字,那就是我‧愛‧你!」
 
  黃少天隔壁房的喻文州坐在床上看書,聽到隔壁傳來的黃少天拿著自己今天不小心刻意落在訓練室的外國戀愛小說,一人飾兩角在演練對要怎麼對情人說情話就覺得腹筋很痛。
 
少女或著小清新
 
校園PARO……
 
  一陣風將窗簾給吹開,綺麗的夕陽從縫隙透了進來。包子抱著吉他,骨節分明的手在弦上撫著,那有些沙啞的聲音緩緩的唱起了曾軼可的獅子座,有別於平常那些亂七八糟的唱法,是很認真的在唱著,讓黃少天想起,這首歌,似乎原來是一首情歌。
  包子唱完之後看向黃少天,那炙熱的眼神已經道盡了一切。
 
蘇蘇蘇蘇
 
我寫不太出來……再來個PARO……
 
  玄黑色的長槍,快如閃電般的出現在包榮興的眼裡。
 
  很近,要刺破胸膛了,就連思考都已經急於要去感受那痛覺了時,一道夾著寒氣的劍風破了槍的前行。
  皎白的月光浸染了細碎的金髮,銀白色的鎧甲襯得身姿威風凜凜,藍色的披風隨著身體舞動,手上拿著一把像是由冰鑄成的劍,純淨透明的劍身,劍的周圍夾雜著冰粒。
  「喂……Saber,想要英雄救美也注意一下人事時地物啊……!」Lancer英俊的面容因憤怒變得扭曲,Caster即使動用了寶具也無法抵擋住他,那殘破的身軀簡直讓人懶得廢力動手,為了確保無後患,ServantMaster都要一併清除,只要將槍刺穿CasterMasterLancer就能完工回去了。面對突然殺出來阻擋他的Saber實在不可能和顏悅色,更何況這位無法查到任何傳說的英靈,脾氣原本就不好。
  「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講了七次,這樣行嗎?不好意思,這人可是我的,想要拿走他的命,可得先問過我的劍……嘿!吃我的冰雨!」還沒等Lancer反應過來,Saber的劍已經朝他招呼過去。
 
  若是不開口的話,那舞著劍的身姿簡直帥氣無比,正常人都會這麼想,但是包榮興不是正常人,盡管他才剛脫離生命危險,他的Servant還倒地不起,包榮興還是忍不住讚嘆到:「獅子座真帥啊……」
 
一看就有病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獅子座,你真會這樣叫嗎?」包子拿出一本不知道是什麼黃的同人本指著上面的對話框。
  「……」黃少天表示他不想說話。
 
喜歡的寫手的文風
 
其實我不太記得他什麼文風……要是有人能猜出的………我是不會送禮物的。
 
 
  如果要說自己對包榮興的感情該如何形容的話,那大概只有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向原版致敬
 
  「獅子座呢?去領證啊!你那時候不是哭著喊著要和我結婚嗎?」
 
竄改原作台詞(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