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金曲獎都忍不住想玩明星志願……(但是都不會玩完一輪,遊戲廢)
基本上是粉絲哈拉打屁的論壇體……cp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打一下好了,我基本占希奇跟林童的wwww
不過我明星志願也不算很熟,我2全男角都破,2000跟3還有甜蜜樂章都只走了幾個路線wwww

先寫寫一段我就去趕稿玩UL了……

 


 

 

 

[討論今年的金曲歌王到底會是誰?

 

#0 我們奇哥最帥了

 

姚子奇

天晴

童靖陽

衛亞

沈惟真

 

 

不用說,一定是我們奇哥!

 

#1 和希我男神

 

呵,奇粉就愛高調,就不能正常的開討論嗎。

 

#2 我們奇哥最帥了

 

呵,希粉就羨慕吧,你們慕容和希就是沒入圍男歌手。

 

#3 和希我男神

 

靠!我們和希有入圍編曲人好不好!

 

#4 我們奇哥最帥了

 

嗯,是幫我們奇哥做的編曲。

 

#5 最愛月光仙子

 

坐看奇粉希粉掐架。

 

#6 你已飛遠

 

大概可以掐上六頁吧

 

#7 和希我男神

 

呵,真不知道奇粉在得意個什麼。要不是有我們和希的加持,姚子奇有辦法入圍男歌手嘛!

 

#8 我們奇哥最帥了

 

慕容和希粉果然沒常識,我們奇哥可是一出道就入圍最佳男歌手得新人獎的!

 

#9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新人獎本來就是剛出道時才能拿啊……

 

#10 和希我男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粉果然隨主。

 

#11 我們奇哥最帥了

 

幹,9樓的是晴粉吧,告訴你,今年有我奇哥出馬,沒你家的份!

那個希粉你幾個意思啊!有種約台北火車站火字下見!

 

#12 和希我男神

 

當我傻了吧!我住高雄特地跑去台北揍你!?

 

#13 你已飛遠

 

……希粉完全沒發現地點有什麼不對的樣子。

 

#14 我的腐女友

 

貌似是的……

 

#15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白癡!我是童靖陽粉!論資歷慕容和希跟姚子氣都得給我陽陽跪下!

 

#16 晴天娃娃

 

明明說的話很嗆但是稱呼……

 

#17 我的腐女友

 

陽陽……

 

#18 你已飛遠

 

陽陽wwww現在還有人這樣叫喔。

還會叫童靖陽陽陽的應該是他出道就開始追的老粉了吧wwww簡直就是年齡曝露wwww

 

#19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不要啊!!!!!不要說出我的年齡!!!!!!是說叫陽陽有什麼不好!!!我們陽陽出道十幾年了,還是一樣可愛啊!

 

#20 最愛月光仙子

 

雖然我覺得童靖陽長得挺有型的,但是……很難用可愛來形容吧。

 

#21 我們奇哥最帥了

 

原來是童靖陽粉啊……雖然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他真的……很難用可愛來說吧。

是說那個希粉,難道還沒發現哪裡不對嗎XDDDD(突然覺得自己好壞喔。

 

#22 貓耳女僕萌

 

結果奇粉跟希粉的掐架就這樣無疾而終了(嘆氣

 

#23 最愛月光仙子

 

自從慕容和希跟姚子奇化干戈為玉帛,好得出蜜後,希粉跟奇粉的掐架是越來越少了。當年慕容和希一說什麼,就可以掐得整個板都是……

 

#24 我的腐女友

 

對啊,他們現在根本就是哥倆好你儂我儂的,他們兩個現在好的真讓我想說一句─

 

賣腐可恥。

 

#25 威力無限

 

賣腐可恥WWWWW現在男藝人中有像他們這樣要好的嗎?當年林立翔跟童靖陽都沒有這樣WWW

 

#26 最愛月光仙子

 

林立翔……好懷念的名字……

 

#27 你已飛遠

 

立翔QAQ

一說到他我就心痛,他為什麼要去紐約那麼遠的地方QAQ

我好想飛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 紅色

 

>>27

對啊!林立翔為什麼要跑去百老匯啊!好想再聽他的歌啊!好想再看他的戲啊!我現在只能望他妹妹止渴了,希望他能早點回來……

 

#29 丹丹漢堡好吃

 

>>25

有啊,SD樂團。

 

#30 威力無限

 

……那不算啦!兄弟不算!兄弟感情怎麼可能不好!

 

#31 如意

 

……

 

#32 紅色

 

31樓是誰的粉……?

 

#33 最愛月光仙子

 

>>32

如意前面要接什麼,你懂得。

是說哥哥粉不如就這樣跟我一起變成芬芬粉吧!芬芬好可愛喔!

 

#32 紅色

 

原來是紀翔粉WWWWWWWWWWWW他跟他哥WWWWW

話說芬芬粉好難念喔,芬芬真的挺可愛,不過我更喜歡姚子瑩,她看起來好小一隻喔。是說她們的團名真的WWWWWWWWW

 

#33 如意

 

別說了,想想都是淚。

(其實不合的兄弟還蠻萌的)

 

#34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可惡可惡!!!!!誰說我們陽陽不可愛不可愛!!!!!

我貼貼貼貼貼貼貼貼!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圖片7.jpg]

 

#35 晴天娃娃

 

陽陽粉發力了!

是說以前的童靖陽真的嫩嫩的好可愛喔!

 

#36 如意

 

真是清純的小酷哥一枚,好想對他唱征服。

 

#37 紅色

 

竟然還有他跟立翔合作是朋友也是愛人的劇照……好棒啊,當年超萌這對的。

 

#38 丹丹漢堡好吃

 

林芬芬跟姚子瑩不就兩個靠哥一族,竟然還有人喜歡……

 

#39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對吧對吧!陽陽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40 我的腐女友

 

>>39

可是現在長殘了。

 

#41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

 

>>40

閉‧嘴。陽陽的鬍渣還是很有味道的!

 

#42 貓耳女僕萌

 

>>38

你幾個意思啊,子瑩跟芬芬超可愛的,沒是黑她們幹嘛!

雖然她們哥哥都很厲害,也不能說她們沒有借助哥哥的名氣,但是她們也一直很努力啊!

 

#43 最愛月光仙子

 

不用跟她認真啦,就是忌妒芬芬跟丹尼斯交往過的公主病而已。跟他計較不如來來跟我聊聊芬芬跟子瑩今年會不會得最佳團體。

 

#44 我的腐女友

 

>>41

正視現實吧,你也承認童靖陽已經是鬍渣大叔了。

>>43

最佳團體總覺得芬瑩不太可能耶……總覺得今年還是SD拿大頭,不過她們新專輯裝扮真得好可愛啊!

 

#45 丹丹漢堡好吃

 

>>43

忌妒個鬼,我才不信我家丹尼斯真跟林芬芬那幼稚小女孩交往,分明是林芬芬刻意炒緋聞想紅好不好。

作夢去吧,今年團體獎一定是SD,每年都壓輾,贏到我都沒煩了,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46 最愛月光仙子

 

呵,我們芬芬一代天王妹妹,還受到天后認可,用不著攀你家丹大帥。

反正SD很快就散團了,你也不用煩了。

 

#47 丹丹漢堡好吃

 

他們不過是各自去不同領域發展而已,才不會散團!!!

SD精神永不滅!

 

#48 貓耳女僕萌


我也不想SD散團,他們要是散團感覺一代傳奇又消失了……

不過黑我芬瑩不能忍!!!!!

 

#49 和希我男神

 

幹!臭奇粉竟然整我!

 

#50 如意

 

(看了下樓數)

竟然到現在才發現……

 

#51 我們奇哥最帥了

 

>>4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最愛月光仙子

 

希粉回來了,可以再看她們掐架了。

(決定不理SD粉,看別人掐架比較有趣)

 

#53 阿奇好可愛

 

還是別掐吧,現在子奇和何希這麼要好,要是看到粉絲吵架他們會不開心了。

 

#54 和希王子

 

>>53

覆議!大家要好好相處!

 

#55 貓耳女僕萌

 

不想看跟偶像一樣甜如蜜的奇粉希粉……

 

#56 阿福羅頭讚

 

>>55

覆議,不好玩,要看秀恩愛看它們偶像就好了。

 

#57 晴天娃娃

 

+1

快掐架快掐架

 

#58 逆光飛翔

 

我來讓奇粉跟希粉掐架

你們覺得姚子奇跟慕容和希誰是攻誰是受……?

 

#59 紅色

 

LS你太壞了WWWW

(奇粉跟希粉新的掐架點

 

#60 阿奇好可愛

 

當然是希奇不可逆!

(明知道是陷阱還是跳了。

 

#61 和希王子

 

奇希啊!當然是奇希!

LS高雄火車站火字下見!

 

#62 你已飛遠

 

別管慕容和希跟姚子奇誰攻誰受了!妳們看了表演跟頒獎人名單了嘛!!!!!!!!

林立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