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

 

黃少天八月十號生日快樂!



CWT37歸來!!!
黃少生日無料發玩了,本子場售的量沒了,擦拭貼倒是一個也沒賣出去(。)所以就硬塞給親友了(喂
通販只留兩本的量,我明天晚上八點再開WWWW
因為還要忙別的事,後記就明天打吧。


這篇是CWT37黃少天生日無料。


 

  八月十號‧夏──

 

  公眾人物是沒有自己的時間的,黃少天內心已經一片死灰,然而現在的他還是得保持笑容,讓每個粉絲都覺得他很開心。

  今天是黃少天的生日,藍雨辦了一個活動,讓粉絲能跟黃少天共渡生日 。
  以往並不會辦得如此盛大,只是今年剛好是黃少天的職業生涯第十年,又正好碰上假日,藍雨的宣傳部想想這日子真不錯!就辦了這麼一個活動。
  若是以前,這種聽來就熱鬧的活動,黃少天怎麼會排斥,但是現在不同,因為黃少天有了戀人,要他選生日跟戀人過還是跟粉絲過,他理所當然的選擇戀人。當然,藍雨也不是這麼說就一定要辦,他們也是有問過黃少天的意見的,宣傳部的小王說:「黃少應該沒女朋友吧?要是有的話我們就別跟女朋友搶時間了。」他話都說成這樣,黃少天哪好意思拒絕,要是拒絕豈不是間接承認自己有了女朋友。

  雖然如小王所說,黃少天確實沒有女朋友,但是他有男朋友啊,這個能到處說嘛!他要是說了,就要有大暴動了,整個藍雨都要因為他們的王牌是個同性戀而付出輿論代價。
  黃少天的男朋友是誰那就更不能說了!興欣戰隊的包榮興!這要是說了話,遭殃的可不止藍雨,還有興欣,更誇張一點的話搞不好整個聯盟會因為同性戀而把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看起來挺健全的形象給破壞掉!黃少天可不想成為聯盟的千古罪人啊!

 

  所以黃少天乖乖得參加活動了,配合著安排好的節目,先是幫粉絲們簽名、合照,粉絲數量眾多,黃少天快累成狗。
  所以說生日的不是自己嗎!結果送出禮物的好像都是自己啊!
  再經過了眾多的粉絲服務節目,終於到了後面最重要,也是今天最主要的壓軸環節,做了好幾層的生日蛋糕被推了出來。
  「我靠!這個是結婚蛋糕吧!等等,上面那個人是我嗎!做得挺不錯的啊!雖然還是沒我帥!」黃少天瞧著蛋糕上面有著兩個Q版小人,其中一個明顯是夜雨聲煩,另外一個人則穿著藍雨的隊服頭髮短短的,雖然沒夜雨聲煩那樣的辨視度,但是放在夜雨聲煩旁,誰也認得出來他是黃少天。
  「這蛋糕是我們藍溪閣的人做的,上面這兩個人是糖做的還能吃呢!」從藍溪閣借調來的工作人員,非常殷勤的介紹著他們的成果。
  「這做得那麼好,怎麼捨得吃掉呢!等下幫我留下來。」黃少天拿起手機幫上面的小人拍一張照,旁邊的工作人員聽得很是開心,因為上面的小人就是他做的。
  美好的蛋糕被插上跟黃少天歲數相同數目的蠟燭,破壞了蛋糕的模樣,點上燭火,然後大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後黃少天要許下三個願望,前面的兩個願望許了,希望藍雨能拿冠軍、希望中國隊能拿冠軍之類的話。被其他參加活動的隊員笑說太裝,你不是該許個願讓你早日找個老婆嘛。黃少天回滾滾滾,你們這些人又有女朋友了嘛!竟然還敢笑話自己!
  在兩個願望都許過後,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出來的,前面兩個願望都無私奉獻了,黃少天第三個願望就有點小私心了,就是那啥,希望能跟喜歡的人長長久久,這願望要真說出來別說藍雨的人連包子聽到都會笑得比誰都還大聲,說獅子座你怎麼那麼像女孩子。

  在黃少天許完三個願望後,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平常能說那麼多話,證明了黃少天的肺活量過人,他這一吹就將蠟燭全都吹熄了。然後黃少天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刀,切了蛋糕一刀後,將切剩下蛋糕的任務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細心的把剛剛被黃少天讚許不已的小人先拿了下來幫他包好。

  蛋糕切完後分給戰隊人員跟粉絲,粉絲們都想分到黃少天切的那一刀經過的部份,但是由於數量稀少,導致最後由小遊戲來決定蛋糕去向花了一些時間。

  吃完蛋糕就差不多要結束了,粉絲們送了很多禮物,藍雨安排黃少天象徵性的拆開幾個禮物看看,黃少天隨便從禮物堆抽出了三個出來,第一個是很正常的自製夜雨聲煩毛巾,黃少天覺得挺實用的,很不錯。第二個是一隻大大的獅子玩偶,讓黃少天眼皮跳了跳。就說讓包子那貨別一天到晚在公共場合沒大沒小的叫他獅子座,連自家粉絲都跟他學壞了,這獅子玩偶看起來挺傻,黃少天不喜歡。但是是粉絲心意呢,黃少天還是笑著說好棒。最後,黃少天拆開了第三個──

  是一片CD。

 

  黃少天的直覺向來很準,他突然有很不好的預感。主持人察覺他的異樣,繼續說著:「這禮物看起來真是別出心裁啊!」然後把CD放進的音響,按下了PLAY鍵。碟片稍微讀了一下,然後開始出現聲音,那是黃少天打死都不會認錯的聲音:「咳咳,有錄到我的聲音嗎?唉唉?看來有。那我開始講囉。八月的前奏你是獅子座!讓我在這好日子裡為你獻上一曲,七月的──」

  在開始了有點五音不全的歌聲後,黃少天大爆手速的把音響給關了,一邊說著:「看不出來這位粉絲還挺用心的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想讓大家都聽到他的歌聲吧,我還是回去聽好了!」黃少天內心彈幕已經開始刷著你妹你妹的,包子這貨是怎麼把東西給混進來的。然而他還是很鎮定的從音響裡把CD拿了出來,即使底下有不少人在說總覺得這聲音挺耳熟的啊。

  拆完三個禮物後,活動終於落幕了,剩下的禮物會由工作人員幫黃少天整理好,黃少天立刻拿著CD跟小人一邊衝回宿舍,一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包子想問他到底怎麼把禮物混進去的,卻無人接聽,黃少天只能鬱悶的回到宿舍。

  

  剛一打開門正準備要開燈,黃少天就覺得些微的不對勁,他感覺有人動過他的房間。他正想說要去報警呢,發現自己的床上有動勁。黃少天突然想起之前的新聞,笨賊偷累了直接睡著了。於是偷偷得拿起了自己放在門口牆邊的海報桶躡手躡腳得靠近,走得比小偷還猥瑣。睡在黃少天床上的人用床單覆蓋自己整個身體,鼓起了好大一塊,看得出來睡著的人十分高大,黃少天心想這傢伙睡得真死,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將至,就要將海報桶揮下給對方一個痛擊時,床單裡突然伸出一隻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黃少天還沒反應過來,床單底下那人立刻快速的接了下招,很順勢的順著海報桶抓住了黃少天的手,然後把他抓了下來,黃少天整個人直接倒在那人身上。

  「嘿!我抓到獅子座啦!」那人得意的笑道,這世上會叫黃少天為獅子座的就只有一個人了,黃少天的眼睛已經適應了黑暗能看見身下人的面孔,這人不是包榮興還有誰?

  「你小子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你衣服呢!」黃少天從包子身上起來,點開了他的床頭燈,包子也從床上起來,原本覆蓋在身上的的床單掉了下來,包子上半身光裸著,完全沒穿衣服。

  「來給你過生日啊!生日快樂,開不開心?」包子問題只回答一半,湊近黃少天的臉親了一下。

  「開心開心……他媽的才有鬼!你小子到底幹了什麼!為什麼我的生日禮物堆裡會有你的歌!」黃少天拿出那張CD,還怕他故意裝傻呼掠過,硬是貼在他的眼旁,像是要把CD塞進包子眼裡。

  「啊?你開到了喔!怎麼這麼巧就這樣開到我的,獅子座我們果然是命中註定!」包子顯然沒有理解黃少天的怒意,倒是對黃少天如此巧合開到自己禮物的緣份喜孜孜的。

  「我是問你,你沒事把東西混到我的生日禮物堆幹嘛!」黃少天忍不住扶額,也就包子能這樣解釋到,當他發現自己開到的禮物是包子的,第一個反應是臥槽!流年不利啊!

  「啊?我來藍雨送你禮物嘛,可是拿著真不方便,我聽說那邊專收你的禮物,就把他塞進去啦!」包子的語氣還有點為自己的聰明感到小得意呢,黃少天都不想說一個拿著板磚都不嫌麻煩的人,嫌棄個CD幹嘛!

  「嘿嘿~我的禮物很不錯吧!」包子顯然覺得自己的禮物非常有新意、非常棒,很是得意呢。

  「那算個屁禮物,所謂的禮物應該要像這樣!」黃少天也不怕打擊他,拿出剛剛蛋糕上的小人,模樣很是可愛。

  「這個做得真不錯!」包子接過「黃少天」翻轉了三百六十度,還在嘗試能不能脫下「黃少天」的褲子。
  「這個不只好看還能吃,這才是真正的禮物……」
  黃少天剛把能吃說出口,包子就大口一張把「黃少天」吃了下去。「靠啊啊啊啊啊!!!!!」黃少天一邊哀嚎著,一邊從包子的口中搶救「黃少天」,」「黃少天」的頭已經被包子的牙齒輾碎,整個都變學姐了。
  黃少天無言的用悲憤的眼神看著包子,控訴著他的無情。包子就像沒看見一樣,把他口中的「黃少天」頭輾得更碎,還一邊說著:「獅子座你好甜喔!」
  「你少在那邊耍流氓!把頭給我還來!」黃少天拿著斷頭「黃少天」跟包子哭訴著。
  「好啊!還給你!」包子直接就親上了黃少天,以口對口的方式把剩下的糖給他,占覆著糖粉的舌纏住了黃少天的舌,擴散到他的味蕾上。 
  「很甜對吧!」包子的舌退了出來,舌分離的時候牽起的唾液就這樣掉在他臉上,包子似乎絲毫不在意。
  「太甜了……是說你噁不噁心啊!」黃少天擦了擦口水,因為混雜著糖,還帶有一點黏膩感。
  「又不是沒接過吻,計較這麼多幹嘛。」
  「接吻跟你把咬過的東西餵給我是一樣的嘛!上面都沾滿了你的口水的東西還往我這送!」

  「獅子座你很小氣耶,你連我的精液都吞過,口水而已計較個什麼。」

  「包榮興你他媽的給我閉嘴好不好!」黃少天氣結,這包子不但沒神經連害臊都不懂得!這話要是給別人聽了要有多不好!

  包子聽了黃少天的話老實的閉嘴卻把嘴撇成三字型,黃少天看了覺得好笑:「裝什麼可愛啊!」去捏他的嘴唇,看到包子吃痛的掙扎著,黃少天才放開。

  被黃少天捏了嘴的包子感覺很受傷,眼神委屈的像隻可憐的小狗一樣看著黃少天。黃少天心想就算是顆包子,女朋友還是不能得罪得太過,無可奈何得把他攬了過來討好的說:「謝謝你來幫我過生日啊!」

  包子立刻變臉,掛上了一貫的笑容:「那是當然的啊,我可是一大早就過來了呢,你們藍雨的大樓還真是難爬啊……」

  原來是爬牆過來的啊,黃少天從發現包子在自己房裡到現在,終於明白這貨是怎麼進到自己房間的。

  「牆面磚拼得太整齊,太難站腳了,是說我這樣是不是走婚啊!」包子繼續說著自己的辛勞,黃少天聽了就直接一個手刀往他的頭敲下去說:「走婚你妹!別以為我不知道什麼是走婚!」走婚不就是男方爬窗到女方家嘛!?包子這貨又在口頭上占自己便宜!果然不能對這包子太好!

  「你果然不喜歡我幫你過生日……」包子又故做委屈臉。

  「廢話!連個像樣的禮物跟蛋糕都沒有,這叫過生日嗎?」

  「要禮物跟吃蛋糕沒有,包子要不要?」包子勾住黃少天的脖子。

  「連個像樣點的包裝都沒有!才不要!」黃少天推開了包子,包子聽他這樣拒絕,拿起來床單把他自己綑一捆再打個蝴蝶結問道:「這樣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樣也太蠢了吧,你還是解開點我比較有興致收禮物。」黃少天被他的模樣逗得大笑了,包子一聽不高興了,直接把黃少天按在身下:「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獅子座你好囉嗦喔!就算你不說我也要強迫你收下!」

  「我有說我不收嗎?」黃少天很順勢的直接把包子的頭往下按,給他來了一個吻。包子被黃少天突如其來的主動搞得臉一紅都呆住了,黃少天就很自然的把人反壓回來,收下他的生日禮物了。

 

  「對了對了,我還沒有給你唱生日快樂歌!要吃蛋糕前不是該唱生日快樂歌嘛!我都還沒給你唱呢,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包子在黃少天正準備要進去時,突然靈光一閃的要替黃少天生日快樂歌。

  「閉嘴!」突然唱歌是想害自己萎掉嗎?黃少天連吐槽這才不是生日快樂歌都懶了,直接用嘴阻止他唱歌。

 

【本文為健全推廣向無料,故到此完結,祝黃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