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跟慕姚哥感情真好呢。」戀白說著,對希奇微微一笑。
「嗯,是啊。」希奇隨口回著。
「希奇姊,你緞帶喜歡哪種顏色呢?」
「藍色。」
「你跟慕姚哥的喜好還真是一樣呢。」戀白嘴角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呢?」希奇神色有些不悅。
「希奇姊,你可別因為老公外遇,遇到初戀情人就舊情復燃了。」
「...算不上是舊情復燃吧。」希奇故做冷靜的喝著湯。但她內心其實非常驚訝,她沒想到戀白竟然後知道她們兩個以前的事呢。
「也是呢,一方的單相思不能算是舊情復燃吧。」
「小心我宰了你。」希奇凶惡的說著。
「我說的是事實啊,因為哥哥根本不會愛上任何人。」戀白笑著。
「......既然你早就知道這件事,你卻想措合我弟跟那小子?」
「因為哥哥很需要慕姚哥啊,而且慕姚哥也喜歡哥哥啊。」
「慕姚喜歡的是那小ㄚ頭吧,不可能、不可能。」希奇否認著戀白的說法。
「那只是現在吧。」戀白語氣肯定的說著。
「你是說現在不會,總有一天會嗎。」
「真是的,希奇姊你跟慕姚哥的腦袋真是差多了。」戀白嘲笑著。
「你這傢伙是想惹我生氣嗎?」


「田花長的跟慕姚哥小時後真像呢~」戀白寵溺的摸著田花的頭。
「恩,是啊。」不只是長相像,就連個性跟氣質上都頗為相像。當然這並不是巧合,而是希奇可以說是刻意教導的結果。
「老實說,看不太出來父親是誰呢。」
「田花的血型是AB,白骸是O型吧?」
「哎呀,真可惜。我還以為他可能會是我姪子呢,因為星昴先生看起來像是不會生的樣子。」
「是啊,我在生下來以前也很擔心呢...等等,你剛剛在說什麼,為什麼你會知道!?」話說到一半,希奇發現這對話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呵呵...跟15歲的少年發生性關係可是犯法的喲。」
「等等,你為什麼連那種事情都知道!」希奇驚訝到忘記控制音量,原本專心吃著火鍋的大家,突然一齊看向兩人。
「你們在說什麼啊?」慕姚有些好奇的問著。
「沒...沒事啊!」對於慕姚突然問她話,希奇感到不知所措。
「是嗎...」慕姚狐疑的看著兩人。


「希奇姊,有問題我們改天再聊吧。要不然等下連哥哥都過來了。」戀白笑著,指著正往這邊望來的白骸。
「呃...」


不知道為什麼,空氣中彌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而打破這個的是大到從門口就可聽見的哭聲。
「嗚啊啊啊啊~希奇啊」特特一路飛奔,緊抱住希奇。
「你給我閃,別把鼻涕黏在我身上!」希奇推著特特。
「你聖誕夜那天應該有空,有空對吧!拜託你當我的舞伴了!」特特握住希奇的手,眼神真摯的說著。
「...你腦子是壞掉了嗎!你該約的是那邊那隻吧!」希奇指著慕姚說著。
「呃...可是我要跳的是男舞步啊。」
「你跳女舞步不就好了!」
「可是我抽到了男舞步啊...」
「啊?」


「啊,對了。慕姚先生你抽到的是哪個?如果是女舞步的話,可以當我的搭檔嗎?」特特沒有解答希奇的疑惑,反而轉去跟慕姚搭話。
「抽?抽什麼啊?」慕姚一臉不解。
「你不知道嗎?聖誕夜那天有舞會喔,要跳華爾滋。」
「華爾滋...那種東西誰會跳啊!」紫樓激動的喊著。
「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啦,不過老師被規定一定得攜伴參加呢。而且今年不知道是哪個無聊的人士搞了奇怪的企劃。」特特說著。
「企劃?今年有什麼特別企劃嗎?」
「不知道哪個傢伙想的,說什麼偶爾要交換角色之類的。抽籤決定要跳男舞步還是女舞步...」特特一說完,大家一致轉向看著戀白。
「哈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呢。」戀白心虛的回答著。


還裝!會提出這種企劃的人只有你了啦!


「我一提出這企劃,大家可是全體投票通過的呢。因為感覺可以整到老師,所以很有趣。」戀白見反正是無法否認的,就乾脆把實情整個說出來了。
「學生會那群小鬼...」特特咒罵。
「那我乾脆從今天開始請假好了...」慕姚似乎是想逃避這件事,因為依他衰小到不行的運氣,有很大的機率會抽到女舞步。
「可是我已經幫你抽了耶。」白骸一邊吃著肉片,一邊說著。
「...你為什麼要幫我抽啊。」
「耶?因為他們說他們今天就要決定好了啊,可是他們找不到你們兩個。我就幫你們代抽了。」
「所謂的你們兩個,不會是包括我吧?」尼艾湊進來說話。
「是啊,你是女舞步喔。」白骸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喔,是喔。那特我跟你一起跳好了。」尼艾似乎對自己要跳女舞步沒有多大的反應。
「耶~太好了!」特特高興的抱住尼艾,沒有注意到天花板裡傳來了殺人視線。


「這傢伙竟然沒有生氣耶,我還以為他會一腳踹過來。」白骸驚訝的說著。
「你就那麼喜歡被人揍嗎?」
「哈哈哈,我只願意被小慕姚揍呢~」白骸一邊說著,又一邊往慕姚身上黏上去。
「給我分開啦!」紫樓一看到白骸黏在慕姚身上,立即強行的武力介入。
「你很煩耶!小ㄚ頭。」白骸對著紫樓吼著。


「可以請你們兩個不要吵架嗎...那麼我的結果呢?」
「喔、喔,是可以讓我們兩個一起去的結果喔!」白骸開心的比出大拇指。
「不會是...」慕姚此時拿出了勺子,正對著白骸的頭。
「放心啦,是我跳女舞步。」白骸的表情很是開心,看起來一點也不介意自己要跳女舞步的事。
「所以我是男舞步嗎?」
「是啊~我們剛好能一起去跳舞呢~所以慕姚你當我的舞伴吧!」
「喔,好啊。」看到白骸那麼高興,慕姚不禁答應他。


「等...等一下!」紫樓大聲喊。
「怎麼了嗎?」慕姚一臉疑惑的看著。
「我也要去參加舞會!」
「是嗎?那樣得要幫忙你準備可愛的禮服呢~我們明天就去買吧。」慕姚對於能幫紫樓打扮這件事,似乎很雀躍。
「嗯,好...你除了這個以外沒別的是想說了嗎?」
「耶?還有其他的東西要準備嗎?」
「......」




她是希望你邀她一起跳舞啦!



在一旁看著的戀白忍不住同情起了紫樓,不過只是忍不住而已,對於事情像她想的一樣進行,她也十分開心。




聖誕節真是令人期待啊!


-----------------------------------------------------------------
關係好像越來越亂了喔?像是八點檔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