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特特並沒有跟店員解釋自己的真實性別,只是買了跟他形象不合的黑色蕾絲內衣褲。


「特特小姐給我的印象應該是要用裹胸布的啊...」戀白想到特特穿那種內衣的樣子,總覺得讓人雞皮疙瘩。



「要準備一下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啊...」慕姚跟白骸開始在挑選大家的聖誕禮物,以及交換禮物活動的。
「你覺得送12歲的女生什麼禮物比較好?」
「如果你說的是那小ㄚ頭的話,我建議你送個籠子把那個女的關起來。」白骸用十分冷靜的語氣把很偏激的思想說出來。
「我比較想把你關到籠子裡。」慕姚看著正無視他的病弱體質,靠在自己身上增加大量體力負擔的人。
「耶~小慕姚你已經喜歡我喜歡到想把我關在你身邊一輩子了嗎~」白骸完全照自己喜好任意的曲解慕姚的話。
「是是是,我愛你愛到要把你一輩子綁在身邊。」
「......」慕姚這麼一說,白骸反而不說話了。


愛,是白骸最討厭的字眼。他一直覺得那個字眼噁心透頂,他完全不相信愛情的存在。


「你覺得買這個圍巾送戀白如何?」慕姚指著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圍巾。
「喔...恩,不錯啊。」白骸似乎還在停頓在慕姚剛剛說過的話。
「好,那我就買這個給戀白,那在買另外一個藍色的給日勇好了。」
「為什麼要送那個討厭鬼啊!要送也是送我啊!」
「你喔,送你一拳就可以了。」
「哈哈哈,慕姚你應該揍不到吧。」


如果愛上這個男人,是很悲慘的,因為
他絕對不會愛上任何人。

所以......


「啊,那傢伙不是那個吸血魔嗎?」白骸指著
一個全身漆黑的人影。
「真的耶。」慕姚仔細看那個從寵物店走出來的人,確實是尼艾。
「你好。」好歹是認識的,不打招呼有點奇怪。
「喔...好。」尼艾很隨便的回應著。
「你有在養寵物?」真是奇怪,慕姚不記得尼艾有養過寵物之類的東西。
「算是吧。」
「我還以為是要買寵物來喝血呢!」白骸說著。
「那樣也花太多錢了,而且食物的話,姊姊會幫我準備。」
「我第一次看有人當米蟲可以當的那麼理直氣壯的...」慕姚汗顏的說的。
「天啊,這傢伙根本就是人渣中的人渣。」
「對啊,你被他打敗了。」慕姚回應著。
「我怎麼覺得你話中有話啊...」


「所以手上拿的那袋是寵物用品嗎?」
「啊,是啊。是聖誕禮物。」
「啊?」
「是給我的寵物的聖誕禮物喔...呵呵。」尼艾說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後,自顧自的走掉了。
「你覺得他養的到底是什麼寵物...」
「大概是15歲的少年之類的。」
「.......」


「誰去叫那人渣去死啊!」



--------------------------------------------------------------------------------
這集終於讓幾個影薄露下臉了。
這集集中欺負特特姐,我決不是故意的。
尼艾說的寵物請自己體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