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現在父子倆兩個人黑著臉坐在我們房間裡大眼瞪小眼,麻吉修羅場wwwww

他同學B君則一臉不耐煩地要他們兩個有屁快放,他跟S君明天還要早上的課,前輩臉更黑了。

我假裝幫忙勸著B君,站在旁邊看好戲。

 

#1 = =

哈哈哈,超級尷尬的,在愛情賓館遇到自己的兒子跟老爸,如果是我的話就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

 

#2 = =

這個情況就是父子要一起挖洞了,地鼠父子www

 

#3 = =

>>1

首先你要先有人陪你去愛情賓館吧?

 

#4 = =

>>2

吵死了!閉嘴!

 

#5 = =

不對啊,樓主,你跟別人老爸去賓館。

你是小三吧?你這樣不是被別人抓姦了嗎?怎麼還笑得出來!!

 

#6 = =

等等,看到鳥太太在這個版發帖立刻點開來的,本來還覺得好笑。

結果這一提醒才發現鳥桑竟然是小三,我一直以為是個開朗的又幽默的元氣少女,我心中的形象全幻滅了。

 

#7 渣男去死

小三怎麼還敢發帖啊,你跟渣男一定會有報應的!

 

#8 = =

安德瓦的大粉頭竟然是小三,真的很沒有我們安德瓦粉一概的鐵血

 

#9 = =

安德瓦的粉早就不鐵血了吧,以前幾乎都20-40歲的男性,現在多了不少族群吧、小孩子跟老人的支持著,甚至還有女性粉呢……

 

#10 = =

>>9

你是說安德瓦跟霍克斯的腐粉吧

 

#11 討厭跟風粉

求別提那群人吧,我真不知道安德瓦有老婆孩子也成群了,怎麼還有人想搞他的bl

 

#12 = =

之前不是有八卦說安德瓦已經離婚了嗎?

 

#13討厭跟風粉

八卦又不准

再說離了婚難道安德瓦就不是孩子的爸了嗎?

 

#14 Gayyyyy

孩子的爸?那不是更好嗎?

 

#15 討厭跟風粉

>>14

你走開!比起腐女我更討厭你們這些Gay整天yy怎麼跟安德瓦上床!

 

#16 Gayyyyy

我才沒有整天

 

晚上半個小時左右吧。

 

#17 討厭跟風粉

>>16

你閉嘴!!我才不想知道你具體的手淫時間!!!

 

#18 Gayyyyy

我是零號,所以不是手淫喔!

 

#19 討厭跟風粉

>>18

住口!!!就說了我不想知道!!!!

 

#20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我才稍微離開一下,大家討論的真熱烈啊www

先說了好了,我不是小三,先不論前輩因為已經跟他老婆離婚現在是單身,我跟他也不是那種關係。

會跟前輩開放是因為我跟前輩一起出差,本來想說當天來回卻不小心待太晚了,附近好像好一點的旅館都沒有床位了,本來透過關係搞不好還能找個房,不過前輩說有休息的地方就夠了,因為聽他這樣說,太想知道他的容忍度,就跟他說去愛情賓館,沒想到前輩一下就答應了www

大失策,我還以為他會罵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前輩很坦然毫沒有介意的跟我一起走進愛情賓館,我本來想說晚上跟前輩睡同一張床有點尷尬,結果沒想到更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兒子的學校也不在這附近,怎麼這麼巧wwww

 

#21 = =

太好了,太太的人設沒有崩,依然是我的元氣少女鳥桑!qqqqqqqq

 

#22 = =

樓主要是跟前輩不是那種關係的話要不要注意一下啊。

就算你說你跟前輩的目的是休息,但是一般女孩子邀男生進愛情賓館也不太好吧,聽你的話你還沒打算跟前輩分開房間?前輩一定會誤會你對他有什麼想法啊?要是對方狼性大發的話,對你出手,別看那些前輩平常看起來慈眉善目,就算你說不要,他還是會撕開你的衣服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情……

 

#23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22

慈眉善目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完蛋wwwwwwwwwww糟糕wwwwwwwwwww

你害我在前輩旁邊笑出聲wwww

父子倆跟B君都瞪了我一眼,這種時候才覺得美少年S君長的跟前輩好像啊,但S君像就算了,B君瞪人也跟好像前輩,不會是私生子吧,個性跟性格也有點像

 

#24 = =

為什麼要笑這麼瘋啊,我沒說錯什麼吧?

 

#25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抱歉,因為你說前輩慈眉善目,這個詞放在前輩身上很好笑。

怎麼說呢,前輩大概就是安德瓦那型的男人吧,你想像一下把這四個字安在安德瓦身上。

 

#26 討厭跟風粉

慈眉善目的安德瓦……

不要,一秒脫粉。

 

#27 Gayyyyy

你怎麼就知道安德瓦沒有慈眉善目的時候呢,他可是人父啊!

 

#28 討厭跟風粉

就說了不可能!慈眉善目的安德瓦不可能!

他一定對著兒子也是鐵血硬漢的樣子。

 

#29 Gayyyyy

[慈眉善目的安德瓦,圖片]

只要有PHOTOSHOP,一切都有可能。

 

#30 討厭跟風粉

啊啊啊!!你滾!這麼ooc的安德瓦才不是安德瓦

 

#31 hack

(來掛上id混個眼熟)

先不說前輩的類型是什麼,鳥太太你要多加小心啊,一個女孩子跟男人單獨孤家寡人就很危險了,現在還是三個男的,好擔心啊!!!!

 

#32 = =

雖然我覺得樓主跟同事在一起確實危險,但三個男的還有一對是父子有什麼好擔心,你以為會發生本子一樣的劇情,父子和姦樓主嗎?

 

#33 hack

>>32

什麼本子劇情,這種是現實生活中也是發生過的!鳥桑這麼可愛,當然要小心!

 

#34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繼續實況吧,他們父子憋了很久,沒想到是S君先開口了,前輩太弱了吧。

S君:「你跟他……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S君似乎是誤會了我跟前輩的關係啊,而前輩大概是認為S君跟B君是那樣的關係,卻沒有懷疑自己一樣被誤會,前輩十分坦然地回答我們第一次共事的時間。

S君十分震驚:「那不是還沒有跟母親離婚的時候嗎?」

前輩茫然:「這跟你母親有什麼關係?」

S君一臉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然後怒吼道:「你這個混帳老爸!!!」

一下子整個房間都是冰,前輩的兒子還挺強的啊。

前輩好像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似乎是想跟兒子說不要在賓館使用個性,但還沒開口,B君先走過來給S君的頭上來了一拳。

B君:「是哪個傢伙一直給我在講在校外不要用個性!自己倒是用的很爽嘛!現在這種天氣還給我弄得都是冷冰冰的,快點給我化掉,不然殺了你啊,陰陽臉!」

S君:「不,我已經決定封印我左手的力量了。」

 

#35 熱愛火焰的不死鳥

>>32

>>33

啊,現在才看到前面大家的擔心,不過不要緊的,大家都不用擔心我的安危。

 

我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