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少天,2x歲,男,處男。
  這真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介紹詞。
  特別在這種店家早一個月就在大肆鋪張,已經準備好要大賺情人節這個打黃少天一出生就跟他從來無緣的節日時,就顯得更加悲催。
  倒不是黃少天自戀,就客觀來看,他的相貌也不差,個性他自認為也不錯,以前幼稚園時還很受女孩子歡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進入青春期以後至今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
  
  大概是老天不容這世上有太過完美的存在,才讓自己的生命總是缺了那一塊。
  黃少天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然後一邊對路上的脫團狗忌妒羨慕恨。
  
  「你想要有女朋友嗎?」突然一個聲音在黃少天耳邊傳來。
  「也不是特別想啦……
  「那你是想要男朋友?」
  「誰會想要男朋友……!?」黃少天生氣的轉過頭回應道,這才看到對方是一個打扮怪異的年輕男子。
  長得其實還挺不錯,可身上卻圍了看起來很破爛的白布,這倒是非常可惜,看來不是個流浪漢就是個神經病,黃少天決定無視他,繼續行走。
  
  「等等!」那個人飛快的繞到了黃少天面前,讓黃少天嚇了一跳。
  「你要是現在不交女朋友,以後就沒機會了啊!」那人繼續說著。
  「人類平均壽命很長的,至少會活到七十幾歲,我還有五十年呢!」
  「不會,你的戀愛運就到今年情人節結束為止,再沒交到女朋友的話,你這輩子都要孤家寡人了。」
  「你這江湖騙子,別隨便亂說話。」本來不想多理會這種怪人,可對方講到這種地步,已經有點像是在詛咒了,讓黃少天有點不悅。
  「我可是說真的,你要不相信的話,我現在可以證明給你看。」
  「你要怎麼證明啊,我倒想知道。」
  「這次下來帶了十二隻……用掉一隻應該沒關係吧?」說著說著那人的手上突然多了東西。
  黃少天驚訝了,先不說完全看不出他到底哪裡變出來的,光是那東西拿在手裡就夠嚇人了。
  
  一把弓與一把箭。
  
  「你……你想幹嘛?」黃少天一看就知道那人手上是真傢伙,他小心翼翼的戒備著。
  「幫你交到女朋友啊,對了,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子?」與他手上拿著的危險兇器不符,那人笑得卻燦爛無比。
  「那種事怎樣隨便都無所謂……
  黃少天的話還沒講完,那人也沒聽完,僅僅是聽到黃少天說了隨便就下決定說:「隨便啊……確實沒看過你對哪類型的女孩子有興趣,那就隨便吧!」
  那人將他蓋住他半張臉的頭髮撥開了,露出了雙眼。
  
  看起來倒是更帥了,黃少天心想。
  或許是一時被對方的長相所迷惑,讓黃少天忘了防備這傢伙正要做的事,當黃少天回過神來,那人已經把箭搭好了
  「既然你說隨便,那就射那個正要經過的老婆婆好了。」
  「等……等一下!!!」
  黃少天來不及阻止,弓弦一拉,箭就破空飛出,直指它的目標。
  只是一眨眼的時間,根本無法阻止,箭已經射中目標的心臟。
  老婆婆的身形一歪,似乎是要跌出去,黃少天趕緊上前扶助她道:「你沒事……!?」
  
  沒有弓箭……!?
  
  黃少天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他確確實實的看到那把箭射在老婆婆身上,但現在別說箭了,甚至是傷口也沒有………
  
  「碰咚。」
  就在黃少天還在察看那老婆婆的情況時,他自己的身體倒先不對勁了起來。
  好像有什麼強大的意念支配了他,他覺得心跳加速,身體都熱了起來。
  「唔……」就在此時,原本還靠在黃少天身上的人張開了眼睛。
  接著他們對上了眼。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黃少天尖叫著猖狂而逃。
  他剛剛竟然著了魔似的,跟一個年紀可以當他奶奶的人告白!?
  好在黃少天在近到可以聞到對方嘴牙清潔劑的味道時醒了過來,立刻飛奔而逃。
  「看來緣份太淺了,線沒有接上啊。」黃少天認得這聲音,是剛剛那怪人。
  「這是你搞得鬼吧!」黃少天怎麼想都只有這個可能了。
  「什麼搞鬼啊,沒禮貌,我明明是要幫你交女朋友!」那人生氣到嘴都氣得鼓鼓了。
  黃少天想起來了,這傢伙打一開始就一直說要幫自己交女朋友,現在看來如果剛剛的事真是他搞鬼的話,那至少說明他確實有這能力的,只是……
  「好,我現在知道你確實有辦法讓我談對象,可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還有你是什麼人?」
  「咦,我沒跟你說嗎?」
  「沒有!從你出現到我面前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沒有說過!」
  「這樣啊,那我先自我介紹吧!我是戀愛天使編號250!包榮興,大家都叫我包子!為了挽回過去的錯誤,一定要讓你在今年情人節前交到女朋友,脫離處男!」
  「戀愛天使?」黃少天覺得聽到什麼很脫離現實的話。
  「就是像愛神邱比特那樣子。」
  「你的樣子哪裡像是邱比特啊……那不都是光著屁股的小天使……」黃少天回想起那些常出現的可愛又肥嘟嘟的小天使畫像。
  「那是因為我已經成年了啊,你要不信我現在也能打扮得跟他們一樣……」那包子這麼一說,動手就要解開自己身上的破布。
  「等等!你現在想做什麼啊!」
  「你不是叫我脫掉嗎?」包子說著手上要把破布解開的動作沒停下過,黃少天已經能隱約看到他那小麥色的胸膛……
  「我才沒這樣說!拜託你快住手!這是在大馬路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