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的前夕二月十三號,藍雨的訓練時間已經結束,大家一邊聊著天,一起走回宿舍。
 
  「明天就是情人節,我們幾個單身漢一起出去玩吧!」藍雨少林寺沒有女性選手,住宿制的訓練方式也導致他們接觸女孩子的機會少,大部分的隊員都是單身漢,於是有人提議了隊員們一起去玩。
  「難得戰隊為了我們的終身幸福讓我們放假,結果我們還是只能跟一群漢子過嗎……」
  「我想待在宿舍,一想到外面都是情侶完全提不起出去玩的幹勁……」 
  「我們可以去搭訕、搭訕啊!」
  「你要一次搭訕一對情侶嗎?」情人節大家都一對對,女孩子都有伴,要搭訕是要搭訕情侶嘛!
  「對了!黃少你不來嘛!」大家發現平常最多話的黃少天都沒怎麼說話,太不習慣,少有的主動向他搭話。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過情人節!你們這些單身和自己去一邊抱團吧!」黃少天哈哈大笑,跟其他隊員不同,他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呢!
  
  「什麼!什麼時候!」
  「誰!哪家姑娘如此沒眼光!」
  「這姑娘的耳朵還好嗎……」
 
  藍雨的隊員們一聽到黃少天已經背叛組織,大吃一驚,痛心疾首,連黃少都有女朋友,自己竟然還沒有女朋友。除此之外大家還格外好奇是哪家的姑娘如此神奇啊!竟然跟黃少天好上了,紛紛開始圍繞著黃少天詢問八卦。
  
  「不告訴你們不告訴你們不告訴你們不告訴你們不告訴你們!!!!!」黃少天自作虐不可活,剛剛他還在得意的說自己有女朋友呢,結果現在就被圍攻了,他想到自己又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大力的炫耀自己的女朋友,可苦惱呢。
  「好了,少天,你不急著出門嗎?」這時剛剛一直不說話的喻文州,聲音如天籟般響起,解救於黃少天於水火之中。
  「對啊!我趕著要收拾行李飛H市呢!先走了!別想我別想我別想我別想我─」聽到喻文州的幫腔,黃少天立刻掙脫眾人的包圍,一邊跑一邊說著,消失在眾人的視線裡。
 
  「等等!他剛剛是不是說了H市!?」關鍵先生不愧是關鍵先生,宋曉GET了關鍵詞。
  「不會是興欣的吧!」黃少天向來跟興欣的人交情不錯,立刻有人得出了推測。
  「沐橙女神!不會吧!」同樣是四期選手,跟黃少天關係不錯的蘇沐橙立刻被列入嫌疑名單。
  「不!搞不好是唐柔!」
  「搞不好是傍上大款了!興欣的老闆娘不是女的嗎!」
  「幹!三個都是美女!便宜黃少了!」不知何時討論像是黃少天已經真得手了。
  「沒人說一定是女的啊!上次看訓練營女孩子的本子,好幾本葉黃啊!是葉修吧!上次去興欣比賽的晚上黃少不是也溜出去了嘛!」大家不服氣黃少的女朋友是美女的推斷,於是開始天馬行空的猜測。
  「興欣那個包子!黃少上次還去搶微薄首殺,他去搶了隊長的首殺了嘛!」
  「老隊長!老隊長退役後還住H市嘛?我上次看到不知道誰留在電腦裡的高H文包,14歲的黃少爬到老隊長的床上……嘖嘖嘖。」這人說完,眾人不敢相信的看著他,聽這話這傢伙是把文給掃完了啊!
 
  「老隊長跟黃少怎麼了嗎?」剛剛去上趟廁所脫隊的盧瀚文,繃繃跳跳青春洋溢的跑著跟上了大部隊的步伐。聽到老隊長跟黃少的話題不禁的好奇的問著。
  「沒事沒事!什麼都沒有!」
  「對!什麼都沒有!」
 
  ※ ※ ※
 
  黃少天到了H市的房子時,已經有點晚了。
  
  「情人夜快樂!」包子在聽到轉鑰匙的聲音時,就跑到了玄關來,黃少天一開門他就對著他說。
  「什麼情人夜!亂七八糟!」黃少天笑到,情人夜是什麼東西啊!
  「咦?都有聖誕夜了,怎麼會沒情人夜?」包子嚷嚷著。
  
  「你煮什麼東西?」黃少天一進客廳,就聞到空氣中有一股甜膩的味道。
  「啊!我的包子!」包子一邊喊著一邊衝進了廚房。
 
  過一會兒,黃少天看著包子拿著一盤顏色不太對的包子出來。
  
  「獅子座,啊~張嘴。」包子拿起那個顏色不太對的包子,準備要往黃少天嘴裡塞。
  「……啊。」雖然看著這顏色有點詭異的包子,黃少天不太情願,不過還是配合的張開了嘴。
  「嗚……這什麼東西?巧克力?」黃少天吃了一口,感覺有種甘甜又帶有苦澀的味道在他嘴裡漫開。
  「巧克力包子啊!我親手做的,你不是吵著要巧克力嘛!」包子笑著。
  「我才沒有吵著說要巧克力!是說這包子吃起來怪怪的啊。」黃少天倒是沒想到包子還真的記得巧克力這件事,還親手做的。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吐槽一下這個包子的味道。
  「你不喜歡這味道嗎?那我剩下的拿去送別人好了。」
  「別!全給我的!」黃少天才不讓包子把他手工做的巧克力包子給別人。
  「那!這些全給你吃!廚房裡還有。」包子把盤子端到黃少天面前,上面大概有五、六個包子。
  「你做了多少個……?」黃少天突然感到不安,包子這傢伙似乎做了挺多的啊,他吃得完嗎?
  「九十九個!代表我對你的心意長長久久!」包子很得意的說著,黃少天聽到臉都差點垮了。
 
  不行,這時候不能退縮,九十九個包子,包子花多少時間作的啊!撐破肚皮也不能說出不要。不過就算他打算九十九個包子都自己吃掉也不是今天,往後的日子可以照三餐吃,今天有別的事要做!
 
  「巧克力之後再慢慢吃,我現在有別的東西想吃。」黃少天從包子手中接過盤子,放到矮桌上。
  「什麼東西?」
  「吃……包子!」黃少天一手摟過包子的腰,笑的很邪惡。
  「獅子座,今天不行啊!」包子很輕易的就把黃少天推開了,然後指著日曆。
 
  日曆上寫著:忌 行房
 
  「……臥槽!你怎麼相信這種封建迷信的東西!我們現在是文明社會文明社會!」黃少天一把2/13的日曆紙給撕下來。是誰!到底是誰送自己這本日曆妨礙自己的好事!
  「哎~獅子座你就算把日曆紙撕下來也不能把今天變成2/14啊,今天還是2/13,忌,行房。」包子雖然這麼說著,但顯然也不是認真的,手已經先勾住了人的脖子了。
  「做到明天就算!」黃少天負氣的說著。
  「獅子座,你行嗎?」包子笑著說出挑釁的話。
  「靠!我行不行你會不知道!」黃少天捏了捏包子的腰。
  「……不行。」包子看似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之後斬釘截鐵的說著。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們去PKPKPKPK!去床上PK!!!!!我讓你知道我行不行!!!!!」黃少天氣衝衝的抓著包子的手拖他往臥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